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2011年2月3日19:30,2011年首届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第一场“亿万网民大联欢 全球华人大拜年”,将在CCTV-3及中国网络电视台同步播出。

 

   1月20日晚,首场央视网络春晚在水立方已成功录制完成,由董卿和杨帆担纲主持,演艺明星和网络红人们轮番上阵,充满激情的网络特色的演出,现场大屏幕微博墙,网友们根据节目表演的实时热烈评论,让我们看到网络晚会时代的到来。

    央视网络春晚,为从网络中脱颖而出的草根提供了闪耀舞台,新网络歌手徐誉腾、乌兰托娅、何曼婷、筷子兄弟联合献唱网络春晚;网络走红的凡高奶奶不仅到现场还为网络春晚作画;还有被网上誉为一个人的通讯社,第一时间传递出舟曲灾情,使舟曲人民得到及时的救援的王凯、亚运会中用微笑征服世界的微笑姐妹……草根们的光芒,或朴实、或绚丽,在这个为他们搭建的舞台上,与全球网民共同分享节日的欢乐。

    此外,韩庚携众舞者劲舞《My Logo》绝对惊喜、龚琳娜的做梦版《忐忑》绝对惊叹、小提琴大师薛伟和京剧演员储兰兰中西混搭的新京剧《对花》绝对惊艳、苗圃变身歌手绝对惊人……

    大年初一19:30,锁定CCTV-3、登录中国网络电视台边看边聊,体验2011年首届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的绝对精彩。同时大年初一至初六19:30连续六天,六场不同主题的网络春晚持续重磅给力奉献。(来源频频爆料)

>> 2011年首届央视网络春晚官网

>> 第一场:亿万网民大联欢 全球华人大拜年  [节目单]

视频集>>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