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网络春晚 > 首页

《2014网络春晚》正式启航 创新突破打造惊喜

发布时间: 2014年01月02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3年网络春晚林志颖献唱

2013年网络春晚林志颖献唱

韩庚亮相2013网络春晚

韩庚亮相2013网络春晚

往届网络春晚表演照

往届网络春晚表演照

        当下,马年春晚正在紧张筹备,而关于春晚的诸多消息更是最备受热议的话题。与此同时,2014年网络春晚也再度启航,各项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作为与春晚同样备受瞩目的除夕饕餮盛宴,2014网络春晚将突破创新,为观众呈现幽默不恶搞、娱乐不低俗的精品节目。

        网络春晚不走寻常路  放大“网络”关键词

        2014年网络春晚将以“2013网络热度榜”的揭晓和发布为线索,融汇线上征集和联欢会两大内容架构,用火爆流行的网络语言,用新奇特的节目内容,用科技先进的技术,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讲述百姓寻梦的故事,展示百姓追梦的奋斗历程,汇聚百姓圆梦的力量。

       作为全民狂欢的网络盛会,2014网络春晚依旧主打“网络”元素,将网络上人气最高的歌曲、表演等众多艺术形式全方位展现给观众,诸如新媒体音乐创作、网络相声剧、情景歌舞表演将成为节目的主角。据了解,今年的网络流行歌曲的选择将走“高端、大气、上档次”路线,而2013年最火热的网络剧《万万没想到》也将搬上舞台,表演形式令人好奇。

        草根艺术闪耀舞台  国外罕见表演神秘亮相

        春晚的舞台向来百花齐放,各个艺术门类都有一席之地,但是同样存在的局限,就是每种艺术的内部竞争激烈,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登上春晚的舞台。相比较春晚,网络春晚给与了草根艺术更多表演的机会,比如老年表演艺术、传统民间艺术、草根创意演出等等,都将在2014网络春晚的舞台闪耀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网络春晚还将引进国外人气颇高的艺术表演,这些节目中有的是誉满全球,在国内享有很高知名度,还有的是极其罕见的表演,也将神秘亮相。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