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网络春晚 > 首页

CCTV网络春晚:打造2016 APP大联欢

央视网2016年01月14日 10:35

a

 

        连续举办了五届的CCTV网络春晚已成为越来越多网友的选择。央视网络春晚从2011年起每年连续推出,并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多种互联网新媒体渠道播出。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本届网络春晚将通过APP大联欢的方式全面展现国人的互联网生活,更多的极具创意的互联网思维届时将得到呈现。

        零距离 APP大联欢创新晚会呈现形式

        从2011年推出至今,CCTV网络春晚已成功举办五届。2016年CCTV网络春晚将秉承“中国人的互联网生活”大方向,并且与各类生活APP展开深度合作,通过APP大联欢的方式全面展现国人的互联网生活,打造一档全面且深层次的台网互动晚会。如此创新的呈现方式,也是央视今年“懂中国 看央视”的新口号的重要表现。

        虽然,加盟晚会演出的阵容至今虽还未正式公布,但凤凰传奇、TFboys、张艺兴等呼声颇高的艺人,会否登上网络春晚舞台着实令人期待。此外,网络春晚在内容上将一如既往注重中国文化传统,以中国年的视角,开启中国人2016幸福圆满的期待。观众与春晚、与电视之间的联系也将更为紧密,从手机、ipad等移动端到电视,再到新媒体,从小屏到大屏的各个端口收看网络春晚。

 

b

        有新意 首提“实时欢唱”锻造新台网互动

        为展现“中国人的互联网生活”的大方向,本届春晚将通过全新节目创意和编排以及新媒体技术的创新应用,全面展现互联网在全国百姓生活中的使用,同时作为央视的小年夜春晚,节目将为观众送去更多欢乐。据悉,网络春晚延续了五年的“万福送万家”活动也将配合电视与网络双轨播出的2016CCTV网络春晚为网友送去更多的祝福与实惠。而今年首次提出的“实时欢唱”——全民大联欢的家庭征集活动也已通过CCTV网络春晚的官网正式展开,究竟“实时欢唱”是怎样一种形式,随着小年夜的逐渐到来将揭开面纱。
 
        有业内人士表示,《CCTV网络春晚》在举办五届后已经成为央视网络综艺的领军品牌,而2016年网络春晚与以往不同的“互联网生活基因”的内容呈现将给广大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体验,而作为央视发力新媒体元年的首张“王牌之作”,这场晚会也会让业内看到更多的极具创意的互联网思维。

860010-113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