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网络春晚 > 首页

黄子韬将亮相2016CCTV网络春晚(组图)

央视网2016年01月19日 17:51

        近日,有消息称,黄子韬已确定加盟2016CCTV网络春晚,并将于2月1日小年夜通过央视的屏幕再度献上演出,消息一经曝出瞬间引来圈内的广泛关注。

        从2011年推出至今,CCTV网络春晚已成功举办五届。2016年CCTV网络春晚将秉承“中国人的互联网生活”大方向,并且与各类生活app展开深度合作,通过app大联欢的方式全面展现国人的互联网生活,打造一档全面且深层次的台网互动晚会。如此创新的呈现方式,也是央视今年“懂中国、看央视”的新口号的重要表现。一直忙于各大综艺真人秀、电视节目、各类T台秀的黄子韬,突然曝出加盟央视网络春晚,着实让人感到惊奇。
        目前,CCTV网络春晚正处于紧张筹备阶段,今年更融入了新鲜的元素,相信黄子韬的加盟会2016CCTV网络春晚增加不少看点。

        2013年,时任EXO成员的黄子韬以组合成员的身份参加了CCTV网络春晚,其精彩的舞蹈表现让粉丝记忆犹新。而这次参加第六届CCTV网络春晚则是其脱离EXO后的首次加盟。看来黄子韬本人对这个舞台还是有很深的感情的。

        单飞后的黄子韬一直忙于自己的事业。时尚大片拍摄,真人秀节目演绎孩子的父亲、参加挑战类节目做大使。事业上的顺风顺水让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并逐渐了解了黄子韬。黄子韬在内地一直以其独特的风格位列男星人气排行榜的前排,此次选择2016CCTV网络春晚势必又会掀起新一轮的关注。

 

图:黄子韬出席演出。

图:黄子韬出席演出。

图:黄子韬参与真人秀的“女儿”。

图:黄子韬参与真人秀的“女儿”。

图:黄子韬个人写真。

图:黄子韬个人写真。

图:黄子韬时尚写真。

图:黄子韬时尚写真。

860010-113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