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网络春晚 > 首页

凤凰传奇加盟央视2016网络春晚 将首发新神曲

央视网2016年01月19日 17:43

        2016CCTV网络春晚日前正在紧张筹备阶段。日前,央视网络春晚官方放出消息,称今年凤凰传奇将再度加盟2016CCTV网络春晚,并将演绎全新歌曲。

 

图:“凤凰传奇”热力不减当年。

图:“凤凰传奇”热力不减当年。

        二度加盟央视网络春晚 凤凰传奇热力不减

        从2011年推出至今,CCTV网络春晚已成功举办五届。2016年CCTV网络春晚将秉承“中国人的互联网生活”大方向,并且与各类生活app展开深度合作,通过app大联欢的方式全面展现国人的互联网生活,打造一档全面且深层次的台网互动晚会。

        凤凰传奇本次加盟网络春晚无疑为晚会带来了巨大的关注度。也让众多网友对他们的新“神曲” 有了更多的期待。凭借《最炫民族风》雄占了全国各大广场的凤凰传奇这次在央视网络春晚的舞台上将献上什么样的新“神曲”?让人充满期待,虽然节目组目前还未公布具体节目单,但传言其欲全力打造的歌曲在热度上将超越此前的《最炫民族风》,也将超越他们的多首代表作,悬念十足。

        密集现身央视 凤凰传奇改编欢快版《荷塘月色》

        一方面,凤凰传奇正忙于央视网络春晚彩排;另一方面,忙于央视另一档知名节目《梦想星搭档》年终特别节目《梦想公益盛典》的录制。玲花、曾毅二人现场直接将《荷塘月色》改编成了全新的欢快版,并为听障儿童捐款一百万。从央视《星光大道》起家的凤凰传奇在组合爆火之后仍然鼎力支持央视的大型活动。既体现了央视平台的巨大号召力,也彰显了凤凰传奇不忘老东家的初衷。

        2月1日小年夜,2016CCTV网络春晚将为广大观众展现全新的台网互动晚会,凤凰传奇的全新神曲也将在小年夜的网春晚会上刮起更炫的民族风。

860010-1134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