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2月7日(大年初五),2011年首届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第五场晚会,将于19点30分在中国网络电视台播出。本场晚会主题是《共享奋斗 拼搏无限》,由季小军、管彤担纲主持。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给网友送来新春祝福,人气巨星陈小春、伍佰、李健和草根明星筷子兄弟等艺人也将纷纷献上了脍炙人口的歌曲和精彩表演。


看点一  欧阳中石将带来神秘厚礼
    本场晚会将送出首届央视网络春晚的一大亮点,那就是,重量级嘉宾欧阳中石将亮相央视网络春晚,并带来神秘厚礼。更为重要的是,他还将带来一个由老中青少组成的重量级团队,一起为网络春晚献礼。
看点二  老艺术家曹灿力赞《爱笑年年》
    新晋跻身网络红人的爱笑家族也将带来他们的小品《爱笑年年》,这个得到给力团团长、老艺术家曹灿力赞的节目,相当值得期待。语言类节目的表现非常精彩。由深受网友们追捧的嘻哈包袱铺也将带来他们的脱口秀节目《80后浮云2010》,展示80后的新新生活态度。


看点三  亿万网友将共同见证微博求婚
    最值得亿万网友期待的,莫过于见证晚会现场网友微博求婚的经过。在这个激动人心的夜晚,亿万网友将共同为一对微博控见证他们的幸福的瞬间。这个瞬间之所以值得让人激动,无疑可以说出无数的理由,这是第一个在春节晚会上求婚成功的案例,这是一个没经过任何设计的偶然得来的幸福瞬间,这是第一个由亿万人共同见证的求婚……

>> 2011年首届央视网络春晚官网

>> 第五场:共享奋斗 [节目单]

视频集>>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