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央视网络春晚6场晚会已播出5场,节目越接近尾声越精彩。第五场晚会的主题是“共享奋斗”,体育运动员们成为本场晚会最耀眼的明星。

    运动员们最耀眼

    本次晚会最耀眼的明星,当属中国女篮当年的代表人物郑海霞。当主持人宣布郑海霞携丈夫出场时,现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郑海霞夫妇与网友进行了热情的互动,现场的微博墙上写满了网友们对郑海霞等退役运动员们的祝福。

    晚会最惊艳的节目,是中国羽毛球队功勋教练李永波,与他的儿子、羽毛球运动员李根的深情合唱。身在韩国的李永波因工作不能到达晚会现场,通过网络视频连线,与李根合唱了一曲《千里之外》。

    晚会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击剑冠军仲满、体操冠军杨威、杨云,竞走冠军王丽萍,与小运动员们同唱央视网络春晚主题曲《给力》。现场大屏幕展示了运动员们收获成功的喜悦照片,与激昂的歌声相互辉映,催人奋进。

    此外,由南京体育学院技巧队带来的《追梦》技巧表演,前世界兵乓球冠军的花样乒乓加上韩乔生的大嘴解说,以及篮球、足球、沙排宝贝们带来的舞蹈《炫动青春》,都让人留下的深刻的印象。

    明星草根全带感

    本场网络春晚大牌云集,胡彦斌演绎《月光》,陈小春献唱《黄豆》,李健带来《传奇》,伍佰更与全场观众大跳“花朵舞”,引发全场动感热潮。

    草根的表演也依旧给力,安徽农民徐宏东一曲《今夜无人入睡》震慑全场。家境清贫的徐宏东无法像别人一样系统的学习音乐,但他并没有放弃,在打工之余,不会外文的他硬是把三大男高音的所有代表作都学会了,而支撑这一切的动力,只是因为他有一个梦想,那就是以农民的身份开一场自己的演唱会。现场主持人还连线了武警仪仗队的退役官兵,他们合唱了一首《好姑娘 等着我》,淳朴真挚的声音感动了现场每一个人。

    春联征集很内涵

    央视网络春晚通过中国网络电视台向全球华人进行了春联征集活动,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春联数万幅,并最终从入围的100幅作品中精选出了十二幅,并请刘晓连先生,黄万荣先生,高运甲先生,陈虹先生,孟繁锦先生,李力生先生,解小青女士、温彦国先生、赵勇先生、曹俊先生,毛晓春先生、冯毅先生十二位著名书法家挥毫写就。晚会上,书法家们现场展示了春联。特别是德高望重的欧阳中石老先生携手前途无量的六岁小书法家徐诗茹,会同赵立凡先生一起现身网络春晚,为全国人民送上春联祝福。

    神秘嘉宾送祝福

    晚会现场,华人华侨朋友们纷纷传来祝福视频,晏紫、伊辛包耶娃、鲍威尔、西里奇等体育明星也送上对全国人民的新春问候。两位神秘的重量级嘉宾,也在海外送来了祝福,他们是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罗格先生在视频中代表奥运大家庭全体成员,祝中国人民新年快乐!他说,“中国是奥林匹克运动的重要成员。北京在2008年为世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奥运盛典,能在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亲历此盛典,我深感自豪。对中国朋友在2008年的努力,我们会永怀感激。祝愿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布拉特先生说,“中国作为一个足球大国,一直在进步,进步的速度也令人惊叹。祝福所有的中国球员、球迷以及他们的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祝福足球运动、祝福全世界、更要祝福中国!”

>> 2011年首届央视网络春晚官网

>> 第五场:共享奋斗 [视频回看]

视频集>>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