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2012年为中国传统农历龙年,为增强中国传统节日春节的特有年味,凸显CCTV网络春晚与网民的零距离接触,中国网络电视台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爱他龙大拜年——2012年CCTV网络春晚爱他龙设计征集活动”。

    一、征集对象
参选者应为全球所有关注中国网络文化发展,从事或者爱好设计创作,并具备相应专业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团体及人,均可按照本规则参加征集活动,并签署《著作权承诺函》。

    二、征集时间
报名征集时间:2011年10月8日——2011年12月1日
优胜作品评选: 2011年12月1日——5日,网友上传作品通过专家评审团评审出最终优胜的作品及优秀作品。

    三、征集要求
1. 爱他龙设计内容健康,积极向上,造型要求简洁,单个或者组合设计均可,设计需体现CCTV网络春晚的特征和文化内涵,凸显网络特色。以“龙”为设计形象,体现春节喜庆感和艺术性及亲和力。表现艺术形式要时尚、可爱、幽默,构思新颖,视觉冲击力强。参选作品的所有内容均属原创,投稿之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未曾以任何方式公布,也不属于公开作品。
2. 作品必须包含的元素:
1)延续去年爱他(她)兔@标识的使用。
2)CCTV网络春晚标识
2. 作品形态:
1)电子版A4设计图。
2)打印版A4设计图。

    四、参选作品的评选
本次活动征集作品的评选将由网民评委与CCTV网络春晚导演组评议,评选出以下奖项:
1)优胜奖1名
2)优秀奖3名

    五、获奖作品的奖励
由CCTV网络春晚导演组评审出以下奖项:
1)奖项:优胜奖1名
   奖励:奖金5000元(税前)、CCTV网络春晚门票2张。
2)奖项:优秀奖3名
       奖励:奖金2000元(税前)、CCTV网络春晚门票2张。

    六、参选作品的提交方式
应征者须同时提交以下资料:
1、 网络上传内容
1)电子版《CCTV网络春晚爱他龙设计参选表格》;
2)电子版A4设计图;附创意说明。
2011年12月1日前发送至邮箱:wlcw@cntv.cn
邮件标题格式:[爱他(她)龙征集]+姓名
2、邮寄内容
1)打印版A4设计图(彩色),附创意说明。
2)按照本办法的要求将签署的《参选作品著作权承诺书》原件
3)按照本办法的要求签署的《参选表格》原件;
2011年12月1日前送达或邮寄至: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中路10号望海楼D座中国网络电视台大型活动部;邮编:100142;

    七、争议及未尽事宜
    本办法颁布以前,任何主体以任何形式就本次活动发布的任何文件中的规定与本办法的规定相冲突的,以本办法的规定为准。
    对本办法产生的任何疑义,“CCTV网络春晚”主办方中国网络电视台保留最终解释权。与本次活动有关的任何未尽事宜,均由主办方进一步制定规则并进行解释。
    注:在本次活动征集截止时间之前未提交本款上述任何一份文件的参加者,其作品失去参选资格。另外,为了保护作品的著作权,评选活动组委会有权要求参加者提供必要的著作权属证明文件。

》》》》点击下载 2012年CCTV网络春晚爱他(她)龙设计征集活动参选表格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爱他龙大拜年——2012年CCTV网络春晚吉祥物设计征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