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大学的生活本就精彩,何不为此再多加一点色彩。“烽烟”四起,“号角”响起,一场张扬自我的盛会即将开演,等待着最“拉轰”的身影神秘登台。露出你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容颜,唱出你惊天地泣我们的声音,舞出你神一样存在的身姿。在这个舞台上你可以耍酷,可以卖萌,可以咆哮,可以穿越……世界上的大学生千千万,唯有网络春晚上的你们最好看!无论你张扬与否,还是含蓄依旧;无论你实力强劲,还是初出茅庐,拿起你们创新的矛,贴上你们个性的标,插上你们网络的羽,肆意淋漓的展示吧!到底谁更有料,到底谁能hold住这个舞台?CCTV网络春晚,邀你来秀!

 

活动主题:

    进高校·选达人

 

活动目的:

    选拔具备优秀才艺的高校学子登上CCTV网络春晚的舞台。

 

活动原则:

    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征集范围:

    北京地区部分高校。

 

征集时间:

    201111月——201212

 

参赛须知:

 

    须是参与本次活动的学校正式注册的在校大学生(包括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进修生等);原创视频才艺形式不限,歌曲、舞蹈、语言类节目、器乐演奏等形式皆可。

 

征集方式:

 

    1、网上报名:

    即日起,登陆CCTV网络春晚“进高校·选达人”活动官网(wlchunwan.cntv.cn/gaoxiao),注册并通过本校上传通道上传本人节目视频。

 

    2、现场报名:

    11月至12月期间, CCTV网络春晚大巴士进校园(北京地区高校已启动),海选现场报名并将报名节目上传到官网。

 

活动流程:

    1、初赛:

    网络征集与大巴车进校园同步开始,通过网上或大巴车现场报名,进入官方网站上传视频,选出每个学校人气排名前20的选手进入复赛。

 

    2、复赛:

     对进入复赛的选手视频重新进行网上投票,由网友投票决出人气高的前50名进入决赛。

 

    3、决赛:

     举办决赛晚会,选手现场表演,专家评委打分选拔出最后进入2012CCTV网络春晚的20名最佳选手。

 

主办单位:

    中国网络电视台   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官方网站:

    http://wlchunwan.cntv.cn/gaoxiao

         >>进入CCTV网络春晚官网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进高校•选达人”2012年CCTV网络春晚高校赛区选拔活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