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进高校 选达人"活动现场

"进高校 选达人"活动现场

    (CNTV报道)11月4日上午,2012年CCTV网络春晚“进高校 选达人”活动暨北京校园原创歌曲大赛在中国传媒大学拉开帷幕。一辆印有“进高校 选达人”字样的大巴开进中国传媒大学校区,现场设立了征集报名处,引发众人围观咨询。

   
   

    “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一直强调互动性、草根性,为普通人提供展示自己才艺的舞台,高校的大学生们,是参与网络春晚的主力之一。”活动相关负责人说,“2011年首届网络春晚举办时,我们与全国的高校合作开展线上征集,互动效果很好,共征集学生才艺作品近2000个。经过选拔,清华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学生在首届网络春晚舞台上惊艳亮相,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也为网络春晚注入了青春活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网络电视台与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线上线下征集活动同时开展。同学们不仅可以登录中国网络电视台报名,还可以在校园现场报名。报名大巴将陆续开进北京30多所高校,现场报名的同学,可立即进行表演,表演视频会上传到网上让网友们打分,互动效果立竿见影。人气高的同学、节目将有机会登上CCTV网络春晚的舞台。

    记者观察到,CCTV网络春晚校园大巴经过精心改装,大巴内设置了一个小巧的舞台,现场报名的同学进入大巴,面对摄像机,唱首歌曲、讲个笑话、说段相声、跳一支舞,轻松自然不紧张,又省却了自己录制视频的麻烦。表演完了,登陆CCTV网络春晚官网和微博,可以欣赏自己的视频,还可看到网友打分和评价。

    “进高校 选达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中国传媒大学的同学们报名踊跃,纷纷展现出众的才艺。中韩国际男子组合GIP男团、乐天女孩、歌手乌兰图雅等明星也到场助阵,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记者了解到,“进高校 选达人”是2012年央视网络春晚的第一场大型互动征集活动,面向社会民众和普通网友的其他线上线下征集活动,将会在全国范围陆续开展。

>>>>>>点击进入进高校选达人专题

>>>>>>点击进入2012网络春晚官网首页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大巴开进高校选秀 央视再启网络春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