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活动现场

        (CNTV报道)2011年11月4日上午10点,由中国网络电视台和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进高校,选达人”活动,在中国传媒大学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将历时一个月,遍及30多所高校。
        此次活动是2012年CCTV网络春晚的征集选拔活动之一,旨在给各高校大学生提供才艺展示的空间,挖掘校园达人,体现各高校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在此次活动中选出的优秀节目将有希望走上2012年网络春晚的舞台。
        在中国传媒大学的首场选拔活动,吸引了该校学生的热情参与和围观。同学们的参赛形式丰富多样,截止到下午4点,已有近百人报名参与选拔,展示才艺。

学生现场报名

        在今天的活动中,中韩国际男子组合GIP男团、乐天女孩、歌手乌兰图雅等明星也到场助阵,充满青春活力的助演让本来寒冷的初冬热力蓬发。该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于瀚,在现场用自己的原创歌曲,向暗恋以久的女孩深情表白,现场师生用阵阵掌声对他的勇气和才华表示鼓励。此外,由该校文学院学生刘依影带来的吉他演奏、广告学院学生余泽雅带来的歌曲“传奇”、外国语学院欧歌带来的原创歌曲等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下午4点,“进高校,选达人”活动的第一场圆满结束,从今天起持续一个月的“进高校 选达人”活动将会在其他高校陆续展开。

>>>>>>点击进入进高校选达人专题

>>>>>>点击进入2012网络春晚官网首页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进高校 选达人”首站传媒大学 学子踊跃争上CCTV网络春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