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CNTV记者 中国农业大学报道)11月8日,由中国网络电视台和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进高校,选达人”活动,进入中国农业大学。

        虽然是周一,学生们都在上课,但是在中午休息时分依然吸引了同学们的关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前来报名的选手络绎不绝。选拔环节不但吸引了农业大学学生的关注,甚至还有其他高校的学生也被好友拉来报名参赛。校园内的老师和社会人士也组成亲友团,为选手助威。场上的选手通过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叫好声。

        中国农业大学藏龙卧虎,歌唱、相声、组合乐队、还有魔术,各领域达人节目都精彩。同学们表演欲望都十分强烈,没有丝毫怯场,有多名同学返场再次表演不同的节目。

魔术达人
魔术达人

        一名叫龚聿奇的同学,为我们献上了一个近景魔术。他也是我们“进高校,选达人”活动进行以来的第一个魔术达人。虽然之前他与我们的主持人并不相识,但是其间他与主持人的互动表演之默契,堪比当年春晚的刘谦和董卿。

        龚聿奇同学在接受我们采访时表示,之前已经知道“进高校,选达人”要进入农业大学,非常期待,为此特意准备了一个近景魔术,希望能最终被选为高校达人。采访过程中,这位同学还时不时的冒出几句幽默的语言,在采访即将结束的时候意犹未尽,在镜头前又即兴表演了“现金变信用卡”魔术,令人连连称奇。包括他在内的很多报名参赛同学都表示,很希望能在央视网络春晚中再次看到自己的身影!

        在一位名叫蔡露茜的女生高唱了一首《第一天》之后,今天的活动也圆满落下了帷幕。9日,本次活动将在北京交通大学继续进行。

>>>>>>点击进入中国农业大学专题

>>>>>>点击进入进高校选达人专题

>>>>>>点击进入2012网络春晚官网首页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进高校 选达人”活动进入中国农业大学 各路达人显神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