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为了让CCTV网络春晚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为广大城市市民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挖掘民间达人,展示社会文化繁荣成果,中国网络电视台拟在全国范围内选择10个城市,分别为河北石家庄、黑龙江哈尔滨、辽宁瓦房店、山东莱西、江苏南通、江西南昌、湖南长沙、四川成都、福建厦门、云南昆明,共举办10场CCTV网络春晚城市赛区“秀城市 寻明星”落地选拔活动。
        本次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征集对象
        任何有才艺的普通群众,都可以报名参加2012年CCTV网络春晚“秀城市 寻明星”选拔。
        二、征集地点
        本次活动将在全国10个城市举办,具体时间、地点将提前在中国网络电视台2012年CCTV网络春晚官方网站wlchunwan.cntv.cn上公布。
        三、征集内容
        节目形式不限,包括但不限于歌舞、曲艺、相声、小品、魔术、杂技、绝活以及当地的各种传统特色项目。
        四、征集时间
        2012年11月----2012年12月
        五、征集要求
        作品形态积极向上,内容健康,原创节目不涉及版权等问题均可报名。
        六、参赛方式
        本次活动分为网络选拔和现场选拔两个部分,参赛选手可通过网络上传视频或现场报名表演才艺参与选拔,从网络赛区和现场赛区选出的优秀作品,将由广大网友投票和专业评委点评,最终确定是否能够登上2012年CCTV网络春晚的舞台。(通过网络平台上传的视频,也可参与现场选拔)
        ●网络选拔
        (1)网上报名:
        登陆2012年CCTV网络春晚“秀城市 寻明星”赛区活动页面,按照说明进行注册。
        (2)通过指定的上传通道,上传本人节目视频。
        (3)通过专业评委点评和网友投票,选出优秀作100部进入2012年CCTV网络春晚城市赛区总选拔。
        ●现场选拔
        (1)现场报名:2011年11月-12月期间,市民可在举办城市的现场报名点领取报名表,按照要求填写表格并领取号码牌(无任何费用)
        (2)报名后,将在指定的时间段内集中进行才艺展示,参与者发放参与活动证书;
        (3)经过现场评委的点评,每个城市确定10个可以进入2012年CCTV网络春晚城市赛区下一轮选拔的选手和作品,并发放最佳表现奖证书。
        (4)现场随机抽取现场报名的四位选手,分别赠送金立手机一部。
        ●2012年CCTV网络春晚城市赛区总选拔
        (1)将在网络选拔和现场选拔中,确定进入2012年CCTV网络春晚城市赛区总选拔的100个节目上传至网络投票页面;
        (2)接受广大网友投票及专业评委点评,确定最后的奖项。
        七、2012年CCTV网络春晚城市赛区总选拔奖项设置
        (1)奖项:一等奖2名
             奖励:2012年CCTV网络春晚门票2张
        (2)奖项:二等奖3名
             奖励:金立手机一部
        (3)奖项:三等奖5名
             奖励:2012年网络春晚精美纪念品一份

>>>>>>点击进入秀城市寻明星专题

>>>>>>点击进入2012网络春晚官网首页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2012年CCTV网络春晚“秀城市 寻明星”选拔活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