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11月13日下午,由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石家庄市委宣传部承办的2012年CCTV网络春晚“秀城市 寻明星”首站石家庄选拔活动,在河北省政府门前民心广场举行。活动由下午两点持续到五点,短短3个小时内,超过150名石家庄市民现场报名参赛,表演了近50个节目,引发几千人次围观,场面气氛热烈。

     由于此次选拔不限节目形式,参赛选手表演了独唱、对唱、合唱、相声、小品、魔术,舞蹈、反串、书法、朗诵、乐器表演等节目,类型丰富多彩,亮点层出不穷,充分展现了石家庄普通市民的多才多艺。最终,由评委打分选出了10个优秀节目,进入下一轮的网上投票选拔。


     “秀城市 寻明星”活动计划走入全国十个城市,选出一百个优秀节目,为2012年CCTV网络春晚提供丰富的人才和节目源。


    此次“秀城市 寻明星”选拔活动,是2012年CCTV网络春晚三大线下选拔活动之一,延续了首届网络春晚广受好评的“零门槛、零距离、草根性、原创性”特性,为有实力、有才艺的普通群众提供了广阔的展示平台,让网络春晚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2012年CCTV网络春晚走进基层征集节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