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农学院清纯女生深情演唱

农学院清纯女生深情演唱

这位女选手得到了金立手机大奖

这位女选手(左)得到了金立手机大奖

    (CNTV记者 北京农学院报道)11月18日,由中国网络电视台和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进高校,选达人”活动在北京农学院进行。

    北京农学院环境优雅,清雅静谧。活动伊始,北京农学院的学生们还有些羞涩,观看的人多,报名的人少,但是在第一位女选手勇敢的上场后,同学们的热情一下子被点燃起来,报名人数直线上升。今天的选手们表演的节目基本都是以演唱为主,同学们的唱功都很精湛,优美的声音响彻现场的每一个角落。有的同学更是唱到深情处,潸然泪下,在表演结束后还向自己的女朋友进行了一番爱情表白。

农学院男选手在现场表演中

农学院男选手在现场表演中

    选手们在采访中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为2012CCTV网络春晚选拔高水平选手,同时也丰富了校园生活,吸引众多学子观看,激发了他们对此类活动的兴趣,发展了学生的个性特长。最后农学院的学生更是意犹未尽,还希望在明天的华北电力大学继续展现自己的风采。

>>>>>>点击进入进高校选达人专题

>>>>>>点击进入2012网络春晚官网首页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北京农学院:选手倾情演唱 舞台真情告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