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辽宁瓦房店

辽宁瓦房店

        (CNTV记者 辽宁瓦房店报道)“想上央视吗?想成为明星吗?只要会唱歌、会跳舞、想展示自己,这里就是你的舞台。” 11月20日上午9点,2012年CCTV网络春晚“秀城市 寻明星” 瓦房店站选拔活动将在该市街心公园举行,专家评委现场打分评出十名优胜者,他们将接受全国网友的投票,进而获得登上2012年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舞台的机会。  [活动官网]   [网上报名通道]
        为方便广大群众参与选拔活动,活动组委会将在现场设置报名处,参与选手可现场报名、表演,并有机会获得手机大奖!不能在现场报名的群众也可通过网络报名上传视频。选拔活动结束后,所有报名选手的参赛视频将在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官方网站进行展播,全球网民皆可观看和留言。
        与传统电视晚会不同,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的真正主角是百姓,晚会大多数节目创意和表演者,均来自这些普通群众,晚会充满了草根特色。2011年CCTV网络春晚播出后,获得了观众、网友和新闻媒体的一致好评,6场网络春晚的页面浏览量达到1亿8千万页次,视频点播累计观看达到1200多万人次。此次举办“秀城市 寻明星”选拔活动,就是为有才艺的普通群众提供广阔的展示平台,为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发掘草根明星,让网络春晚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
        本站活动由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共辽宁省瓦房店市委宣传部主办,辽宁省瓦房店市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辽宁省瓦房店广播电视台承办,辽宁省瓦房店市文化馆协办。下一站活动将于本月26日移师厦门。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2012年CCTV网络春晚“秀城市 寻明星”城市选拔活动瓦房店站20日启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