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CNTV记者 辽宁瓦房店报道)没有锣鼓喧天、没有彩旗飘扬,但今天的辽宁省瓦房店市街心公园却人头攒动、喝彩不断,2012年CCTV网络春晚“秀城市 寻明星”活动将冬季的瓦房店渲染成文化的春天。在活动进行的四小时内,36名报名选手登台亮相,其中既有80多岁的老者,也有5岁的小达人,既有辽南吹打乐、复州古乐、辽南二人转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也有歌曲、朗诵等颇具现代气息的精彩节目。经过选拔,活动评出十名优胜者,他们将接受全国网友的投票,进而获得登上2012年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舞台的机会。 [官方网站] [网上报名]

  
  

    参赛选手为能有这样一个舞台来展现自己而激动。81岁的二人转表演者唐保善在演出结束后说到:“没想到这么大的年纪,还有这么好的机遇,能在这样一个舞台上展现自己,谢谢CCTV网络春晚为百姓提供了这么好的舞台。”

  
  

    与首届CCTV网络春晚不同,2012年CCTV网络春晚开展了“进高校 选达人”、“秀城市 寻明星”、“游子吟 中国心”三项大型线下征集活动。此次“秀城市 寻明星”选拔活动在全国选取了河北石家庄、辽宁瓦房店、福建厦门、云南丽江等10个大中型城市,在为有才艺的普通群众提供展示舞台的同时,发掘更多的草根明星,丰富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的节目内容和表现形式,进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同的文化需求,让网络春晚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

  
  

    11月26日, “秀城市 寻明星”活动将移师福建厦门,为厦门怀揣梦想、身怀才艺的百姓们提供宽广的舞台。未能在现场报名的群众也可通过网络报名上传视频。选拔活动结束后,所有报名选手的参赛视频将在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官方网站进行展播,全球网民皆可观看和留言。

>>>>>>点击进入秀城市·寻明星  

>>>>>>点击进入辽宁瓦房店专题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传统现代相结合 男女老少同亮相——央视网络春晚城市选拔瓦房店站顺利落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