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男生表演街舞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男生表演街舞

北京语言大学女生二人组合热舞

北京语言大学女生二人组合热舞


    11月20、21日,“进高校,选达人”活动分别来到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和北京语言大学。

    在公安大学,活动刚刚开始就马上受到了同学们的关注,尤其是男生们的表现尤其活跃,报名的选手很多都是身着警服,显得英姿挺拔,朝气蓬勃,他们的表演也与之前高校有很大的不同,表现在很多节目都是肢体表演,有时下青年人群中被推崇的时尚运动街舞,还有警校训练的传统功夫,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演出极为投入,形体动作整齐划一,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公安大学还有一个专门的警乐团,这些同学们精神抖擞的走上舞台,无论是乐器弹奏还是演唱,选手们绝对称得上是专业水平,现场的气氛一下子被带动起来,台下的观众听得如痴如醉,随着乐曲的节奏而鼓掌。一位男选手在之后的采访中说,他们都是利用业余时间占用休息时间来排练,虽然很辛苦,但是对演唱的热爱超过了一切。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学生乐队演唱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学生乐队演唱

北京语言大学男女搭配表演相声

北京语言大学男女搭配表演相声

    当剧组来到北京语言大学后,与公安大学的感觉完全不同,这所大学女生较多,活动伊始,很多女同学围观的多,但是还是比较害羞,直到一位男博士走上前去成为第一个表演的选手后,立马调动起女生们的热情,报名处前人潮涌动,且大部分为女生,语言大学的女生在今天的活动中不仅展现了她们的靓丽青春面貌,精湛的演出也深深的吸引着台下观众的眼神,节目既有二人组合的火辣劲爆的热舞,又有柔情蜜意甜甜的歌声,甚至还有男女搭配的相声,从今天选手们的表现来看,让我们真正理解了原来美貌与智慧可以如此完美的结合。观众们在台下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真希望本校的选手们最终能走上2012央视网络春晚的舞台。

>>>>>>点击进入进高校选达人专题

>>>>>>点击进入2012网络春晚官网首页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公安大学男生朝气蓬勃 北语女生轻歌热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