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老虎窗,三角梅,簇拥的阳光露台,在明媚的午后,捧一杯淡茶漫赏,这都是厦门的原味。这里是钟灵毓秀之地,这里是凝集众美的观光风景区,大自然鬼斧神工造就了她明丽隽永的海岛风光。今天,2012年CCTV网络春晚“秀城市 寻明星”活动在这个秀美城市的牛庄文创园成功举行。  [活动官网]   [网上报名通道]

    在活动进行的三个小时内,近30名报名选手登台亮相。啦啦操的劲歌热舞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厦门版“费玉清”杨纪行的一曲《一剪梅》将整个选拔活动推向了第一个高潮,随后出场的网络红人妖娆哥用他的精彩表演搏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纵观整场活动,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既有展示闽南传统文化的“拍胸舞”、独具特色的陶笛表演,也有杂技、叠杯子等创新节目。经过选拔,评委现场评选出十名优胜者,之后他们将接受全国网友的投票,进而获得登上2012年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舞台的机会。参赛选手为能有这样一个舞台来展现自己而激动。杨纪行表示:“谢谢CCTV网络春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贴近百姓的平台,让我们把具有闽南特色的传统节目展现给大家,让更多的人了解熟悉闽南文化。”

    与首届CCTV网络春晚不同,2012年CCTV网络春晚开展了“进高校 选达人”、“秀城市 寻明星”、“游子吟 中国心”三个大型线下征集活动。此次“秀城市 寻明星”选拔活动在全国选取了河北石家庄、辽宁瓦房店、福建厦门、湖南长沙、江西南昌等10个大中型城市,在为有才艺的普通群众提供展示舞台的同时,发掘更多的草根明星,让网络春晚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进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同的文化需求。选拔活动结束后,所有报名选手的参赛视频将在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官方网站进行展播,全球网民皆可观看和留言。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鼓浪屿,收集舞台梦想——央视网络春晚城市选拔厦门站顺利落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