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11月27日下午,南昌市广场南路国美新活馆外围观了数百名群众,掌声、尖叫声此起彼伏,这是为何?原来2012年CCTV网络春晚“秀城市寻明星”城市选拔活动在此火热进行。下午2点选拔开始后,近40名选手陆续登台亮相,尽情展现南昌人民多才多艺的特色,既有超强模仿秀、木偶街舞、B-box等青春洋溢的个性节目,也有方言快板、合唱、老红歌等经典传承的传统节目,现场观众被选手们的才艺各种HOLD住。经过选拔,活动评出十名优胜者,他们将接受全国网友的投票,进而获得登上2012年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舞台的机会。 [官方网站] [网上报名]

    第一位报名的达人姚希伟是一位从唐山赶过来的轮椅选手,虽然他只能坐着演出,但是他的表演却震住了CCTV网络春晚海选南昌站的舞台。一首杨坤的超强模仿秀《无所谓》感动所有人,他的歌声里传递出更多的是坚强和自信。附加表演的动物口技秀也让观众过足了瘾,最后终于顺利入围了南昌站十强。选拔结束后他开心的说:“能入围真的很开心,谢谢央视网络春晚给了我这个展示的机会,我的表演能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我最大的快乐,我虽然站不起来,但是永远会坚持自己的信念,永远唱下去。”

    与首届CCTV网络春晚不同,2012年CCTV网络春晚开展了“进高校 选达人”、“秀城市 寻明星”、“游子吟 中国心”三项大型线下征集活动。此次“秀城市 寻明星”选拔活动在全国选取了河北石家庄、辽宁瓦房店、江西南昌、福建厦门等10个大中型城市,在为有才艺的普通群众提供展示舞台的同时,发掘更多的草根明星,丰富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的节目内容和表现形式,进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同的文化需求,让网络春晚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

    没有参与现场选拔的报名选手可以登录活动官网上传才艺视频,选拔活动结束后,所有报名选手的参赛视频将在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官方网站进行展播,全球网民皆可观看和留言。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央视网络春晚城市选拔 草根达人HOLD住南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