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主持人与选手互动,这位选手也是哈尔滨站的冠军得主

主持人与选手曹桂香互动,这位选手也是哈尔滨站的冠军得主

两位女选手的火辣《水鼓舞》让全场观众沸腾

两位女选手的火辣《水鼓舞》让全场观众沸腾

   

    北方的哈尔滨已经逐渐进入到深冬时节。虽然还未见到皑皑白雪,凛冽的寒风也足以让人感受冬天的冷意。但是在位于市中心果戈里大街上的黑天鹅电器城里,却如火如荼的上演了一场激情澎拜的选拔活动。11月27日,由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的2012年CCTV网络春晚“秀城市 寻明星”活动在这里成功举行。

    与其他城市不同,由于气候的原因,“秀城市 寻明星”选拔活动在这座北方城市里选择了室内舞台,尽管与户外相比,舞台稍显小了一些,然而依然阻挡不了观众们的热情。在这两天的场地布置和筹备期间,就有路过的观众不断询问,当获知此次活动的详情后,纷纷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很多人都期望在活动当天一展自己的风采。选手当中,既有对音乐痴迷的退休老人,又有时尚前卫的年轻人,有来自各行各业的工作精英,也有青春朝气的大学生。上场表演的第一个选手就表示,他是在中国网络电视台看到了这个消息,提前好几天做了准备,一大早就赶过来报名。有一对老夫妇,在网上得知了活动后,特意从齐齐哈尔坐火车来到哈尔滨,不为别的,就为报名参赛,他们说一直都很关注央视网络春晚,在看到第一届里有很多来自草根的选手登台亮相后,他们也下定决心要实现自己的理想,那就是登上我们2012年CCTV网络春晚的大舞台。

美女大学生倾情演唱

美女大学生倾情演唱

哈尔滨站岁数最大的选手王敏杰(59岁)为观众献唱

哈尔滨站岁数最大的选手王敏杰为观众献唱

    活动现场节目精彩纷呈。展示才艺的选手们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他们用精彩熟练的技艺,赢得了周围观众阵阵热烈掌声和喝彩声,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自齐齐哈尔的老人秦延波把计算机当成乐器演奏,每一个曲目都沁人心脾,琴声之优美犹如仙乐一般,不知道的人以为那纯是电脑里自带的音乐作品。就连一位担当评委的音乐系教授对老人的节目也是赞不绝口,甚至上台与老人讨教这手绝活。名叫周影、周爽的女孩组成的女子组合给观众们带来了火辣辣的《水鼓舞》,其独特、激越、豪放的表演将这个原生态舞蹈展现得淋漓尽致,带动了现场气氛。有位叫曹桂香的选手最让人感动,她是一名清洁工,之前对这个活动并不了解,也不怎么懂网络,当她在现场得知“秀城市 寻明星”活动后,出于对歌唱的爱好报了名,而就在上台前她还有些紧张和犹豫,就在那时,台下的其他选手纷纷鼓励她。在众人的激励下勇敢的走上了舞台。她独唱一首少林寺的《牧羊曲》,洋溢着似水柔情的声音仿佛又把人们带回到了那个时代,歌声打动了现场所有的观众和评委,曹桂香最终不负众望,评委们全部打出了满分,她也成为了“秀城市 寻明星”活动哈尔滨站的冠军得主!


    随着主持人宣布结束,哈尔滨站的选拔活动也圆满落幕。选手们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让网络春晚更加贴近群众百姓,让他们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艺,同时也让周边的市民感受到了CCTV网络春晚的激情与活力。他们纷纷期待明年一月在网络春晚大舞台上能够看到自己的身影,梦想成真。


    与首届CCTV网络春晚不同,2012年CCTV网络春晚开展了“进高校 选达人”、“秀城市 寻明星”、“游子吟 中国心”三个大型线下征集活动。此次“秀城市 寻明星”选拔活动在全国选取了河北石家庄、辽宁瓦房店、福建厦门、黑龙江哈尔滨、湖南长沙、江西南昌等10个大中型城市,在为有才艺的普通群众提供展示舞台的同时,发掘更多的草根明星,让网络春晚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进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同的文化需求。选拔活动结束后,所有报名选手的参赛视频将在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官方网站进行展播,全球网民皆可观看和留言。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选手激情融化冬日寒冷 才艺多姿点燃观众热情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