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11月27日下午,2012年CCTV网络春晚“秀城市寻明星”城市选拔活动莱西站在山东省莱西市月湖公园火热举行。近30名选手竞相登台,秀出自己的拿手绝活儿,尽展莱西人民的独特风采。既有街舞、歌曲、舞蹈、魔术等青春洋溢的时尚节目,也有京剧、吕剧、武术、魔术等经典的传统节目,现场观众被选手们的才艺深深吸引,不时发出喝彩声。经过选拔,共评出十名优胜者,他们将接受全国网友的投票,进而有机会登上2012年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的舞台。 [官方网站] [网上报名]

  
  

    第一个节目是由五位不再年轻的妈妈表演的时尚集体舞。虽然是第一个上场,心理上会有很大压力,但是她们依旧十分圆满的完成了表演。她们的舞姿打动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来自青岛电视台的黄晓晨评委说,“她们的舞蹈虽然没有80后、90后的舞蹈那种动感、激情,但是却充满着那种莱西人民的质朴,充满着对生活的热爱,对幸福的追求。”虽然最后她们的节目未能进入十强,她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依然很开心的感谢CNTV这次海选活动给了她们一个可以展示自己的舞台,虽然不能登上网络春晚的舞台,但是,通过这次海选,她们的舞姿可以通过中国网络电视台展现在全国网友面前,已经让她们很兴奋了。

    与首届CCTV网络春晚不同,2012年CCTV网络春晚开展了“进高校 选达人”、“秀城市 寻明星”、“游子吟 中国心”三项大型线下征集活动。此次“秀城市 寻明星”选拔活动在全国选取了河北石家庄、辽宁瓦房店、江西南昌、福建厦门等10个大中型城市,在为有才艺的普通群众提供展示舞台的同时,发掘更多的草根明星,丰富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的节目内容和表现形式,进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同的文化需求,让网络春晚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

    没有参与现场选拔的报名选手可以登录活动官网上传才艺视频,选拔活动结束后,所有报名选手的参赛视频将在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官方网站进行展播,全球网民皆可观看和留言。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秀城市·寻明星”莱西站选拔展现齐鲁风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