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想上央视吗?想成为明星吗?只要会唱歌、会跳舞、想展示自己,这里就是你的舞台。” 12月3日14:00,2012年CCTV网络春晚“秀城市 寻明星” 南通站选拔活动将在该市南大街国美电器骏柠店举行,专家评委现场打分评出十名优胜者。“秀城市 寻明星”线下活动全部结束后,他们将接受全国网友的投票,进而获得登上2012年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舞台的机会。 [官方网站] [网上报名]       

         为方便广大网友参与选拔活动,活动组委会将在现场设置报名处,参与选手可现场报名、表演,并有机会获得手机大奖!不能在现场报名的群众也可通过中国网络电视台2012年网络春晚官方网站报名并上传视频。选拔活动结束后,所有报名选手的参赛视频将在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官方网站进行展播,全球网民皆可观看和留言。
        与传统电视晚会不同,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的真正主角是百姓,晚会大多数节目创意和表演者,均来自这些普通群众,晚会充满了草根特色。2011年CCTV网络春晚播出后,获得了观众、网友和新闻媒体的一致好评,此次举办“秀城市 寻明星”选拔活动,就是为有才艺的普通群众提供广阔的展示平台,为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发掘草根明星,让网络春晚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
        南通站是本次“秀城市 寻明星”活动的第八站,在此之前,已圆满结束了河北石家庄、辽宁瓦房店、福建厦门、黑龙江哈尔滨等站的选拔,各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加表演的民众既有80多岁的老者,也有3岁的小达人,既有各种富有地方特色的经典演绎,也有歌曲、朗诵等颇具现代气息的精彩节目。在此次“秀城市 寻明星”选拔活动中,各地民众都显现了极大的热情,截至目前共有近三百个节目上台亮相,既展示了各地居民的精神风貌,也反映了2012年中央电台网络春晚在广大群众心中的影响力,这些城市选拔活动的精彩视频已经在中国网络电视台2012年网络春晚官方网站上进行展播。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2012年CCTV网络春晚“秀城市 寻明星”城市选拔活动南通站12月3日启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