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2012年CCTV网络春晚城市选拔长沙赛区顺利落幕

    12月3日,由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的2012年CCTV网络春晚“秀城市 寻明星”活动在湖南省长沙市劳动西路的国美大华店前广场举行。与北方的干冷不同,冬日里的长沙虽略有寒意,但铺洒着阳光的大街上依然暖意融融。而我们的活动也给这座城市带来绚丽的色彩。[官方网站][网上报名]

非洲酷小伙上台演出

非洲酷小伙上台演出

    温馨的场景布置加上劲爆的2011年网络春晚主题歌曲《给力歌》,早已经把比赛现场提前预热,但见这里人山人海,报名询问的人也是络绎不绝。选手来自四面八方,既有本土选手也有很多外地选手,甚至连非洲的朋友在了解到我们的活动后,也毫不犹豫的报了名。还有来自土家族、苗族的女青年报名参赛。选手的年龄也是千差万别,有高达八十岁高龄的老大爷,也有仅仅六岁的小女孩。

    活动伊始,众多选手纷纷登台亮相,秀出自己的绝活。表演的节目也是五花八门。有相声、歌曲、舞蹈、脱口秀、书法等等。其中来自非洲的选手露迪演唱的《朋友》,让台下观众叫好连连。因为这位选手的中文水平真的是太棒了,吐字清晰,音调准确。他在一首《朋友》演唱完毕后意犹未尽,又连续唱了多首中国国内脍炙人口的歌曲,很难想象他才来中国不到两年。他的表现不仅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同时也虏获了评委的心,分别打出了高分。最终露迪不负众望,获得了本次选拔活动长沙站的冠军!

选手演唱歌曲

选手演唱歌曲

    今天还有一对父女也很特别,他们分别演唱了《家乡》和《香格里拉》,声音高亢、气势磅礴,体现了一定的艺术底蕴,连主持人在互动时也对他们表示真的可以进入乐坛发展。有一位叫满雪梅的女选手深情演唱了一曲《母亲》,当主持人问起她为何选这首歌曲时,她说很想念家乡的妈妈,说到动情处潸然泪下,台下的评委和观众也不禁动容。

    整场选拔活动结束后,选手们都异口同声的表示,很珍惜这次机会能够走上“秀城市 寻明星”的舞台,他们会再接再厉,同时也会牢牢记住评委们对他们的殷殷寄语,让自己的水平更上一层楼。

长沙观众驻足观看

长沙观众驻足观看

    与首届CCTV网络春晚不同,2012年CCTV网络春晚开展了“进高校 选达人”、“秀城市 寻明星”、“游子吟 中国心”三个大型线下征集活动。此次“秀城市 寻明星”选拔活动在全国选取了河北石家庄、辽宁瓦房店、福建厦门、黑龙江哈尔滨、湖南长沙、江西南昌等10个大中型城市,在为有才艺的普通群众提供展示舞台的同时,发掘更多的草根明星,让网络春晚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进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同的文化需求。选拔活动结束后,所有报名选手的参赛视频将在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官方网站进行展播,全球网民皆可观看和留言。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选手表演激情四溢 长沙观众尖叫连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