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留学生选手表演

留学生选手表演

女选手演唱

女选手演唱

女选手演唱

女选手演唱

   

    今天,“进高校 选达人”活动的最后一场,来到了学术氛围浓厚的首都师范大学,虽然室外的气温已经接近冰点,但是现场的气氛却非常火爆,在活动的刚开始,首师大的同学就纷纷报名,随着选手演出的开始,现场的观众也越来越多,把活动现场围成了一个温暖的堡垒。


    本次的活动不仅有很多中国学生报名参加演出,也吸引了大量的留学生。其中包括,韩国、泰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的留学生,他们不仅给这场演出带来了不一样的异国风情,同时也将现场的激情点燃,引爆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其中,来自首师大校园十佳歌手李天翼的一首《心如刀割》,深情的演唱,丰富的表情,在投入感情表演的同时,也引得现场观众为之动容。而当一名叫做张安琪的选手自己改编的歌曲《Just a dream》响起的时候,现场的气氛又一次火爆起来,同学们纷纷举起双手,跟着音乐节奏一起摇摆。泰国选手的《365个祝福》,意大利选手的吉他弹唱,韩国选手的情歌对唱,都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和尖叫声。


    舞台上没有失败者,只要勇敢的站在这里,就都是胜利者。我们也最终希望参加比赛的选手,能够登上2012央视网络春晚的舞台,展示自己的才艺,实现自己的梦想,成就自己的辉煌!


    此次“进高校 选达人”选拔活动在北京选取了30余所高校,在为有才艺的学生提供展示舞台的同时,发掘更多的草根明星,让网络春晚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进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同的文化需求。选拔活动结束后,所有报名选手的参赛视频将在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官方网站进行展播,全球网民皆可观看和留言。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动人歌曲HOLD住舞台,现场观众大呼给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