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美丽的自然风光、灿烂的历史古迹、绚丽的民族风情,让人们对昆明这座城市充满了向往。12月4日下午,一场淅淅沥沥的细雨拉开了2012年CCTV网络春晚“秀城市 寻明星”活动的序幕。

公安民警集体舞蹈《整合》

公安民警集体舞蹈《整合》

独具民族特色的乐器和歌舞

独具民族特色的乐器和歌舞

    历时三个小时的活动中, 50余名选手登台表演才艺。一场劲爆的开场舞,点燃了全场的热情。云南不愧有“少数民族聚集之乡”的称号,众多选手展现出了绚丽多彩的民族风情,原生态的歌舞表演、独具民族特色的乐器演奏、引来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让这个春城刚刚来临的一点严寒荡然无存。昆明市公安局的同志也编排了展现武警战士风采的节目,参加了此次活动,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经过选拔,评委现场评选出十名优胜者,之后他们将接受全国网友的投票,进而获得登上2012年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舞台的机会。

19号选手的民族特色歌舞

19号选手的民族特色歌舞

    与首届CCTV网络春晚不同,2012年CCTV网络春晚开展了“进高校 选达人”、“秀城市 寻明星”、“游子吟 中国心”三个大型线下征集活动。此次“秀城市 寻明星”选拔活动在全国选取了河北石家庄、辽宁瓦房店、福建厦门、湖南长沙、江西南昌等10个大中型城市,在为有才艺的普通群众提供展示舞台的同时,发掘更多的草根明星,让网络春晚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进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同的文化需求。选拔活动结束后,所有报名选手的参赛视频将在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官方网站进行展播,全球网民皆可观看和留言。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唱响原生态 歌舞秀春城——央视网络春晚城市选拔昆明站顺利落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