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选手在表演中

    选手表演悠悠球

 

选手演唱歌曲

    选手演唱歌曲

    12月11日,由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的2012CCTV网络春晚“秀城市 寻明星”活动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盈信城市广场举行。

    在整场活动中,精彩的表演、丰厚的奖品让路人纷纷停下脚步,参与其中。几十位选手也是各怀“绝技”登台献艺,以出色的表演Hold住全场。一位来自湖南的女选手曾经在工作的工厂里获得演唱一等奖,她这次带来的歌曲是《幸福山歌》,她的歌声悠扬,兼有民歌和通俗相结合的“民通唱法”,显得亲切而时尚,其娴熟的演唱技巧和深情饱满的演唱风格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刮目相看,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叫好声,最终取得了全场最高分,成为顺德站选拔赛的冠军。还有一群儿童表演了悠悠球,这项运动是世界上花式最多最难、最具观赏性的手上技巧运动之一。只见这帮少年将数个令人震惊的技术花式连接起来,一口气展现给观众,令人目不暇接,百看不厌。丰富多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台下的观众也是越聚越多,密密麻麻,不仅观众席上坐满了人,更多的观众里三层外三层的围满了舞台,欣赏着这场“文化盛宴”。


    赛后,选手们表示很高兴能在央视网络春晚的选拔活动现场展现自己。他们说在今天的舞台上体现了自我形象,增强了自信,他们希望能通过选拔最终走上2012央视网络春晚的大舞台。

    天色已黑,顺德区的选拔活动也顺利结束,但是观众们的热情并未褪去,很多路过的观众连呼不过瘾,在看到宣传单的内容后,纷纷表示虽然错过了今天登台的机会,不过回去之后会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络春晚主页,把自己的表演视频展现给亿万网民。

    与首届CCTV网络春晚不同,2012年CCTV网络春晚开展了“进高校 选达人”、“秀城市 寻明星”、“游子吟 中国心”三个大型线下征集活动。此次“秀城市 寻明星”选拔活动在全国选取了河北石家庄、辽宁瓦房店、福建厦门、黑龙江哈尔滨、湖南长沙、江西南昌等10个大中型城市,在为有才艺的普通群众提供展示舞台的同时,发掘更多的草根明星,让网络春晚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进而满足广大人民群众不同的文化需求。选拔活动结束后,所有报名选手的参赛视频将在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官方网站进行展播,全球网民皆可观看和留言。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女工演唱震撼全场 顺德观众热情高涨——2012年CCTV网络春晚城市选拔顺德赛区顺利落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