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缘点乐队《我的未来不是梦》

 缘点乐队《我的未来不是梦》

 

 王梦圆舞蹈《土耳其之韵》

 王梦圆舞蹈《土耳其之韵》

 

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的投票,“进高校 选达人”活动的前十名选手已经产生了。而这次活动,也体现了现在大学生的多才多艺和娱乐精神。

 

共有31所高校参加了本次“进高校 选达人”活动,报名参赛选手超过了500人,活动场场火爆,报名的选手络绎不绝,围观的同学也把现场气氛烘托的异常火爆。选手在舞台表演的同时,台下掌声、尖叫声此起彼落,甚至还有的选手借此机会在台上真情告白,引得现场观众也潸然泪下。其中,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同学令人印象深刻,本次活动的前十名中,有三名选手都是来自这个学校,排名第一的缘点乐队带来的摇滚版《我的未来不是梦》,铿锵有力,金属感与力量感俱佳,完美诠释歌词意义的同时,也赋予了这首歌崭新的生命,让人耳目一新、大呼给力。而乐队主唱在霸气的外表下,更是星范儿十足,演唱的同时也不忘记与观众的交流,他们的未来,绝对不是梦。

 

整个活动另外一个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选手也来自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没错,就是那位性感的跳着《土耳其之韵》的姑娘王梦圆。王梦圆一上场,就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尖叫,尤其是在场的男观众,都被她性感的身影和动人的舞姿所吸引,而当大家注意到,王梦圆是光着脚在冰冷的舞台上表演的时候,也都被这个小姑娘的精神所折服。

 

此外,来自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令大家耳目一新的武术表演、首都师范大学王安琪改编的歌曲《just a dream》、中国传媒大学美丽女孩刘思达的《寂寞先生》、中央民族大学的张甲子和主持人刘晏辰合作的《bad romance》,也都进入了本次投票的前十名。

 

本次“进高校 选达人”活动和投票的圆满结束,既为2012CCTV网络春晚做了完美的预热,同时,也海选出了大量的人才,充实了网络春晚的演出。希望在2012CCTV网络春晚的舞台上,能看到更多高校达人的身影,也希望,达人们,能给我们呈现出更多更给力的节目!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进高校 选达人”活动投票结束 前十名产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