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秀城市 寻明星”活动现场

“秀城市 寻明星”活动现场

 

2012CCTV网络春晚“秀城市 寻明星”活动圆满结束,并在12.14号截止投票,本次城市达人海选,票选出了10名人气明星!他们分别是来自四川成都演唱原创歌曲的胡尧峰、福建厦门演唱《保生大帝》的江向驰、山东莱西表演戏曲串烧的史倩、姜雅欣、张心月、福建厦门演唱《爱的就是你》喻鹏、江苏南通跳肚皮舞的周美萍、福建厦门带来啦啦操表演的诚毅宝贝拉拉队、云南昆明表演现代舞串烧的wing组合、福建厦门演唱《一剪梅》的杨纪行、黑龙江哈尔滨演唱《牧羊曲》的曹桂香和黑龙江哈尔滨演唱《众手浇开幸福花》的王敏杰。

 

这次“秀城市 寻明星”前后来到了10个城市,在各个城市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活动现场异常火爆,报名处也被围得水泄不通,现场观众的热情也给这个有些寒冷的冬天狠狠的烧上了一把“大火”!

 

在活动中,不管男女老少,各行各业的人才,都想借此机会上台秀一下自己的个性和才艺,动人的歌曲、优美的舞蹈、搞笑的小品还有很多有地方特色的表演,都深深的抓住了现场观众和广大网民朋友们的眼球。现场评委的点评也是一语中的、精彩连连,为活动增加了很多看点。

 

当然,随着活动的结束,网民朋友们可能在大呼过瘾的同时,也会感到一丝遗憾。不过没有关系,更多的精彩就在2012CCTV网络春晚等着你!而且,你将可能看到你最为熟悉的身影哦,他可能是你的同学、同事,或者是家人、朋友!一定要HOLD住,精彩不断,更多劲爆惊喜等你来点燃!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秀城市 寻明星”投票结束,城市十强浮出水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