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美国女孩表演二胡
美国女孩表演二胡

旅美匈牙利选手
旅美匈牙利选手
 

    当地时间12月18日,“游子吟 中国心”2012年CCTV网络春晚北美赛区选拔活动总决赛在洛杉矶好莱坞格兰岱尔演播厅举行。整场比赛饱含浓郁的民族特色和异域文化,其中既有国粹京剧,传统曲艺相声、二胡、小品,也有舞台剧、rap等,这些节目充分展示了海外华人的爱国情怀,或者是在异国他乡艰苦奋斗的历程。经过激烈角逐,癌症患者于连胜、原创歌手詹鹏、硅谷工程师黄永蓓、美国女孩ALLison Hernandez等10人凭借出色发挥,在全部2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下一步,他们将接受CCTV网络春晚导演组的严格挑选,进而获得登上网络春晚舞台的机会。

旧金山选手Jeffery的模仿秀
旧金山选手Jeffery的模仿秀

硅谷工程师黄永蓓、马春霞
硅谷工程师黄永蓓、马春霞


    参加18日总决赛的选手,不仅有洛杉矶当地华人,还有来自加拿大、旧金山、纽约等国家或城市的海外华人和外国友人,年龄跨度从10岁到80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来自加拿大的癌症患者于连胜,为了参加总决赛,刚刚做完化疗的他,在家人的鼓励下,独自一人从加拿大飞抵洛杉矶,在没有经过适应性彩排的情况下,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博得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主持人念读于连胜家人的来信时,现场所有演职人员和观众均是泪流满面,于连胜激动的说,“我是带一颗感恩的心来参加CCTV网络春晚北美赛区选拔活动总决赛的,我要感谢家人的亲情、网络春晚的恩情,这是我人生的新起点。”

选手于连胜杂技
选手于连胜杂技

    比赛结束后,许多观众表示,相较其它类别的晚会,他们更期待能够在异国他乡,亲临现场欣赏来自祖国的、具有专业水准的春节晚会,尤其是中央电视台的网络春晚等晚会。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CCTV网络春晚北美赛区总决赛好莱坞圆满落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