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颁奖典礼现场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现场各位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12月20日,由中国网络电视台和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2012年CCTV网络春晚“进高校 选达人”暨北京高校原创歌曲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交通大学报告厅举行。
    “进高校 选达人”暨北京高校原创歌曲大赛是依托CCTV网络春晚平台,针对北京高校学生发起的落地选拔活动。活动将大巴车开进校园,让广大学生现场报名、现场表演,并以网络投票、专家推荐的形式进行选拔,让众多身怀才艺的高校学生获得登上CCTV网络春晚网络舞台的机会。
    据悉,“进高校 选达人”活动自11月4日启动以来,历时1个月,进入北京30多所高校,收集报名参赛作品500多件。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最终,15位选手分别获得了最具人气奖、最具表现力奖、最佳原创奖和优秀奖。
    CCTV网络春晚主办单位中国网络电视台总编辑助理王一如表示,在“进高校 选达人”选拔过程中,同学们表现了极大的热情,展示了不凡的才艺。通过此次活动脱颖而出的同学们,将有机会参与2012年CCTV网络春晚的录制。龙年春节期间,大家会在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网络电视台上看到他们的精彩表演。
    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谷天刚主任介绍说,此次活动展示了我市大学生们的多才多艺,展示了我市高等教育素质教育的成果。此次大赛也为在京留学生提供了展示平台,许多留学生报名参与比赛,丰富了留学生朋友的文化生活。
    在颁奖赏析仪式上,来自中国传媒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的中外获奖选手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显示了高校学生群体的实力和风采。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2012年CCTV网络春晚“进高校 选达人”暨北京高校原创歌曲大赛颁奖仪式在京举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