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CNTV.cn/CCTV.com)作为2012年中央电视台网络春节联欢晚会(下称“2012CCTV网络春晚”)主办方,是2012CCTV网络春晚的权利人。本公司有权通过互联网络、移动平台、IP电视、车载电视和其他新媒体业务平台对CCTV网络春晚向公众进行传播、广播(包括但不限于实时转播或延时转播),并有权授权其他单位和个人传播2012CCTV网络春晚。

    任何单位和个人,凡欲通过前述信息网络传播CCTV2012网络春晚节目,均须事先与本公司协商并签订版权合作协议,取得授权后方可传播。对任何未经授权均擅自传播2012CCTV网络春晚节目的行为,本公司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本公司历来重视网络版权及其他知识产权的保护,如果CCTV2012网络春晚的节目内容中涉及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欢迎相关权利人与我方联系,本公司将本着最大诚意妥善解决相关版权事宜。

 


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
2012年1月13日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2012年CCTV网络春节联欢晚会新媒体权利声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