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2012年,也是中国的传统龙年,值此新年, CCTV网络春晚精编版将在除夕上午与大家见面。本次精编版内容是网络春晚工作人员早已备齐龙年春节特制“佳肴”,给网民朋友们带来全方位的享受。[点击观看节目单]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这其中有一个最大的看点,就是在中国广受推崇的“股神”巴菲特表演吉他自弹自唱,以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农历新年,这可以说是巴菲特在网络上正式献唱 “第一次”,相信中国广大的股民一定不会错过这个机会,说不定还会从他的歌曲中得到某些投资灵感。

    歌曲串烧、热辣舞蹈也是一浪接一浪。由重量级歌星李玟带来的Dance Medley Outdoor让观众热血沸腾。龙猫组合、乌兰图雅、王麟演唱的网络当红歌曲《火辣辣的情歌》、《伤不起》,《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为网民所熟悉,美妙的歌声仿佛能流畅地传达温暖的诚意,引起了共鸣。被誉为国宝级的艺术家的李玉刚在晚会中演唱了一首《逐梦令》,让歌迷听得如醉如痴,这也是他第二度参加CCTV网络春晚。从组建到首演,由戴玉强、魏松和莫华伦三位男高音组成不久的“中国三高”已经成为人们心目中和演出市场一块响当当的文化金字招牌。如今,他们也站在CCTV网络春晚的舞台,为大家带来一首《我愿意》,这是王菲的经典歌曲,而三大男高音也用美声演绎了这支歌,给观众带来全新的听觉感受。著名歌星周华健也为观众带来一曲《花旦》,这是他久违五年之后推出的新作品。韩庚依然还是受到很多歌迷的关注,央视网络春晚当然不能少了他,一首《给陌生人的情书》激情澎拜,高潮迭起。阿尔法、小宝、开克尔曼尼、牟桥四个小童星表演的《七彩星球贺新年》,让少年朋友们欢呼雀跃。由谭晶、李永波演唱的《心的金牌》让人畅想2012伦敦奥运会中国健儿的运动风采。

 
 

    晚会中还有一个具有网络特色的形式,那就是通过微小说引出微电影,而参演这个节目的演员也是星光灿灿,黄晓明、常石磊、胡维娜给你带来《早十年的童话》。在晚会中,还有一群特殊的演员,他们没有耀眼的光环,不是什么歌星影星,他们是61位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在京务工人员。他们的原创歌曲《北京兄弟》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道出了外来务工人员的心声。而从“进高校、选达人”活动中脱颖而出的“红”组合张甲子、刘晏辰倾情演唱《bad romance》,依稀让观众看到了未来的明星风采。


    巴菲特、姚明、李玟、田馥甄、费玉清、李玉刚、张甲子、刘晏辰,许许多多的耀眼明星与草根同台辉映,相得益彰,他们都将在除夕上午的晚会中给大家带来精彩演出,2012CCTV网络春晚的饕餮大宴,不容你错过!

       >>>2012年CCTV网络春晚精编版点播专题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2012CCTV网络春晚精编版除夕隆重登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