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2012年CCTV网络春晚第一场节目单

    2012年CCTV网络春节晚会第一场,于2012年1月22日15:00,在中国网络电视台播出。
    整场晚会以新颖的接龙形式展开,共分为三个篇章。以团圆接龙开篇,相约2012收尾。其间节目精彩纷呈,诸多大腕明星闪亮登场。黄晓明、韩庚、潘玮柏、筷子兄弟、费玉清……诸位明星为网友献上视听盛宴。

    “会计哥”梦圆网络春晚舞台  费玉清现场反串周杰伦


   “草根明星化、明星也草根”一直是CCTV网络春晚的核心理念之一。在数月前的2012网络春晚城市选拔活动中,来自福建厦门的“会计哥”——杨纪行,因惟妙惟肖的模仿“小哥”费玉清,在千人海选中脱颖而出。在网络春晚的录制现场,会计哥实现了与费玉清同台的多年愿望。


    首次与偶像见面,杨纪行显得十分淡定,一向以台风台缘好著称的费玉清也不由夸奖他的台风台缘。更让大家惊喜的是,杨纪行以几乎原唱的水准唱完《千里之外》费玉清唱段,小哥费玉清却反串起周杰伦来,把周杰伦的嗓音模仿得真假难辨,惹得台下观众阵阵欢呼。

    音乐才子现场合唱  温馨方式“音乐大拜年”


    一架高雅的钢琴,几个有格调的高脚椅,和三个谈笑风生的音乐人,貌似一个温馨的聚会,这里是2012年CCTV网络春晚的现场,小虫、金培达、张亚东在这里齐聚,畅谈音乐,畅谈人生。


    三个音乐巨子坦言,从来没有在一个舞台,以这种方式相聚,温暖的场面,把观众带到了他们的音乐世界。最后,他们一起唱起老歌《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这首歌是回忆,也是祝福,现场所有的观众也随着节拍,在他们一起创造的音乐韵律中享受那份感动和温情。

    还有韩庚、潘玮柏、蔡妍的劲歌热舞带来无限活力,让台下的观众如醉如痴;从达人秀走出来的佛涯组合将表演一个音乐故事《游子吟》,把他们入世修行的感悟带给大家。

    歌星、影星、草根们相聚一起,好歌、妙舞、微电影精彩亮相。具有网络特色的CCTV网络春晚第一场相信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感受,敬请届时收看。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CCTV网络春晚第一场:团圆、快乐大接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