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大年初一15点,2012年CCTV网络春晚第二场——握住幸福传递将与大家见面。众多明星演绎精彩节目的同时,也将把幸福向观众朋友们传递,美好时刻与大家一起分享。

怀旧经典触动80后幸福回忆

任贤齐

    任贤齐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这首陪伴了无数80后青年成长的经典歌曲再次唱响时,你是否想到了年轻时的懵懂、轻狂与梦想?同样陪伴了80后多年的任贤齐来到网络春晚的舞台,接连几首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引爆全场。从观众那幸福的眼神中你会发现,原来那些幸福从不曾被时光带走。


体验音乐之美  感受中国月亮


    当钢琴遇到琵琶、二胡,当西洋音乐融合中国风,将会带给我们怎么样的震撼体验?在2012年CCTV网络春晚的现场,瑞典音乐家罗伯特•威尔斯和中国二胡演奏家陈军、有“琵琶天使”之称的刘珂一起,用钢琴、二胡、琵琶演奏了一曲《中国月亮》。悠扬的乐曲、温柔的意境、美妙的音乐,让现场所有观众都沉浸在音乐的海洋里,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幸福的名女人们

杨澜

    杨澜

张梓琳

    张梓琳

    三个女人一台戏,四个女人呢?四个幸福的名女人呢?那就是电视剧。杨澜、杨丽萍、张梓琳、陈果这四位分别在不同领域取得了傲人成绩的名女人,现场讲述自己的幸福时刻。其实,幸福也可以很简单。

    大年初一,2012年CCTV网络春晚将用自己的方式给各位网友拜年,任贤齐、BY2组合、何润东、曾轶可、江映蓉等众多明星相继登场,新老同台,在你的键盘和鼠标间,将演绎不一样的精彩。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2012年CCTV网络春晚第二场 握住幸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