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2012年CCTV网络春晚第三场节目单

    鞭炮声声中,迎来了新春佳节,在这阖家团圆的日子里,2012年CCTV网络春晚为大家奉上精彩、丰富的视听盛宴。网络红人许嵩、伍思凯 、许志安、陈楚生、张杰、房祖名……巨星云集,星光璀璨,明星、草根齐上阵,真可谓精彩连连,惊喜不断。

      神八与天宫对接,是 2011年中备受大家关注的一件大事,在这次“太空之吻”中,做出默默奉献,辛勤工作的是一群平均年龄31岁的天宫一号团队,他们是航空航天事业的骄傲与希望。2012CCTV网络春晚就将这个年轻的团队请到了现场,让一直在幕后工作的他们站到了台前,而他们也即将在网络春晚展现他们多彩的另一面。

      谭晶是大家熟知并喜爱的著名歌唱演员,继“约定:从北京到伦敦”谭晶与罗伯特•威尔斯演唱会在英国落下帷幕之后,两人于2012年CCTV网络春晚再度携手,将为网络春晚的观众们送上动听的歌曲。

      经典老歌总是能勾起美好回忆,百听不厌,2012CCTV网络春晚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好听的经典老歌,伍思凯《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许志安《上弦月》……都将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带您穿越时间的脚步,再次去感怀过去的美好。


    除了回味经典老歌之外,网络热曲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网络高人气歌手许嵩,首次站到了CCTV网络春晚的舞台上,为大家送上了自己的代表作品《素颜》,想必许嵩的出现将带给大家无限的惊喜!

     2012CCTV网络春晚第三场晚会,更多精彩,更多欢乐,更多惊喜,期待您的参与!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2012CCTV网络春晚第三场晚会 惊喜来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