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在2012年CCTV网络春晚举办的“秀城市 寻明星”活动中,城市达人杨纪行凭借精湛的唱功和惟妙惟肖的模仿,过五关斩六将成功晋级,最终站在了2012年CCTV网络春晚的舞台上,并与偶像费玉清同台演出。为此,杨纪行特地用以下文字记录了自己的心情:

    很高兴能够参加此次央视网络春晚,作为一名普通的大学生能够通过网络春晚“秀城市 寻明星”活动在众多多才多艺的参赛者中脱颖而出从而登上央视网络春晚的舞台我感到非常荣幸,央视台网络春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贴近百姓的平台,让我们借助网络这个平台来充分的展示自己。

    说实话,初次登上这么大的舞台确实我还是比较紧张和激动的,难免做的不好,感谢导演组的包容和指导。通过这个活动,我也很开心能够和费玉清老师一起同台合作,在台上的互动表演完全源于他临场的灵感,之前没有排练过,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大惊喜,费老师临场模仿周杰伦唱起《千里之外》更让我大感意外。

    从初中开始我就喜欢他的歌并演唱他的歌,到现在至少也有6、7年了,他的代表作《一剪梅》我也一直唱了6,7年,2011年我参加了第七届海峡两岸大学生校园歌手邀请赛就是演唱了这首《一剪梅》并荣获了金奖。此次的合作也实现了我的一个愿望,十分感谢费老师对我的鼓励和教导,我也希望日后能够和费老师有更多的合作。非常感谢网络春晚节目组的周到细致的安排。

    新年到了,衷心祝愿全国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央视网络春晚越办越好!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城市达人杨纪行:与偶像同台 圆梦网络春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