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网络春晚开启爆笑模式 《万万没想到》将亮相

2014年01月15日 09: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2014网络春晚负责人日前透露,被无数网友热捧并誉为“2013网络第一神剧”的《万万没想到》在各方推荐之下顺利入选,将登上网络春晚舞台。据悉,《万万没想到》将为今年的网络春晚带来量身定制的精彩短剧,挑动观众爆笑神经。

万万没想到


    2013年,网络爆笑迷你剧《万万没想到》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火遍整个网络,播放量突破2亿,评分高达9.4,在优酷电视剧评分榜中位居首位,受欢迎程度令人震惊。同时,“我的生涯一片无悔,我想起那天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大自然的规律还真是没法改变呀”、“点32个赞”、“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等诸多经典台词都一举成为网络流行语,被网友争相引用点赞。观众们甚至因为这部剧创造出了“周指活”这样的奇葩词汇,足见其对网友影响之深。


    凭借夸张的幽默,包罗万象的剧情,独树一帜的调侃,《万万没想到》在年轻群体中拥有了超高的人气。不少铁粉都向导演组建议,希望能在网络春晚的舞台上欣赏到《万万》团队的精彩表演。在多次沟通协商之后,网络春晚导演组最终敲定让《万万没想到》团队全组登台,为观众们打造一场日后可以津津乐道的喜剧盛宴,期待指数不言而喻。


    其实,早在2011年第一届网络春晚,白客凭借当时火爆的日和系列登上舞台,与小伙伴们一起为大家揭秘配音背后的故事。2014年,白客再次以《万万没想到》主创身份来到网络春晚。作为创造出无数热词的网络红人,白客似乎就是这样一个“不太安分”,喜欢“脱轨”创造新规则的年轻人,而这样的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三年后华丽归来,从《日和》到《万万》,白客到底进步了多少,2014网络春晚给你答案。


    为了满足年轻观众的口味,2014年网络春晚导演组可谓是费尽心机,立足于网络传播平台,整合各类精彩内容,从网络筛选最热视频,只要能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内容可以说应有尽有,势必将在春节期间HIGH爆网络,征服挑剔的网友。

热词: 2014 网络 春晚 惊喜 创新 万万没想到

[责任编辑:]

打印| 我要纠错| 复制链接| 转发邮件 |

channelId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