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网络春晚紧张筹备 “黄牛党”悄然来袭

2014年01月17日 10: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距离春节还有半个月时间,2014年网络春晚的筹备已经进入了最关键的时期。

    本届网络春晚主打青春牌,汇集了新态相声、创意杂技、科技小品等各种新鲜的节目样式,在以往传统的晚会上难得一见。而一些在网络上“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网络红人,也将一齐亮相这场一年一度现实中的网络盛宴。虽然说今年的“网络春晚”并不借明星上位,但星光依然不减,据传有尚雯婕、吴莫愁等新生代明星加盟。节目新鲜、明星难得,这让不少观众不满足于在电视机前观看,萌生了提前到现场一睹为快的想法。在一些生活服务网站输入“网络春晚”,可以看到有不少网友正在高价求购网络春晚门票。

    观众对网络春晚的需求被一些不良商家抓住。在某购物网站输入“网络春晚”,可以看到有50多个卖家正在兜售2014网络春晚的门票,价格从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还有卖家自称能保证第一排座位,要价 2850元,要求预付500元定金,并公然打出“官方特卖”的LOGO。其实,去年举办2013年网络春晚时,也有类似情况出现,有市民反映发现出售门票的帖子,每张门票价格不菲,高达千元。

    对此,网络春晚主办方提醒,虽然很高兴看到观众对网络春晚的喜爱,但万万不可相信任何渠道的“黄牛党”,目前并无门票发售,一切消息应以网络春晚官方网站(http://wlchunwan.cntv.cn/)的发布为准。

热词: 2014网络春晚 紧张筹备 “黄牛党”

[责任编辑:鞠战鹏]

打印| 我要纠错| 复制链接| 转发邮件 |

channelId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