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网络春晚舞台简约不简单 节目神秘有特点

2014年01月18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2014网络春晚咖啡厅舞台

2014网络春晚咖啡厅舞台

2014网络春晚揭开神秘面纱,在“节俭令”的前提下,简约而不简单的舞台让人印象格外深刻。相比以往几届,2014网络春晚融入了更多创新元素,不仅舞台场景上跨越时空,更是在形式上贴近年轻人的口味,科技感、时尚感十足,全力打造一场年轻人的网络盛典。

2014网络春晚涂鸦舞台

2014网络春晚涂鸦舞台

据了解,2014网络春晚的舞台主要分为主舞台、涂鸦舞台、咖啡厅、小舞台和黑幕舞台五个部分。主舞台作为大多数节目呈现的场地,走“高大上”路线;涂鸦舞台则更彰显年轻化特点,极为引人注意。据主办方介绍,涂鸦艺术近几年颇为流行,成为年轻人彰显个性的一种方式。另一侧的舞台呈现出咖啡厅形态,新奇不失美观。灵活性极强的小舞台,方便360°全方位展现节目的精彩。最后呈现出的黑幕舞台是今年舞台设计最神秘的地方,具体什么样的节目将要在此录制,导演组继续保密,有待网友观众在马年除夕直播时去发现。

2014网络春晚主舞台

2014网络春晚主舞台

 

 2014网络春晚在舞美上可谓是“煞费苦心”,如何既省钱,又不影响舞台效果,成为网络春晚节目组的一大课题。为了能够在舞台搭建和舞美设计的过程中达到简约不简单的效果,节目组采用网络化、年轻化表现形式,融入更多的创意,跨界混搭与科技创新加上网络红人、明星大咖齐聚2014网络春晚现场,相信将会为大家带来别样的除夕大餐。

热词: 2014 网络 春晚 舞台 简约 神秘

[责任编辑:]

打印| 我要纠错| 复制链接| 转发邮件 |

channelId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