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正能量 青春中国梦
——2014年网络春晚彰显网络性、新奇性、互动性

2014年01月21日 11: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1月 20日,2014年网络春晚录制工作圆满完成。整场晚会以名人、明星发布 “2013网络热度榜”为线索,以彰显百姓梦想的节目、趣味表演和网民互动为主要内容,将2013年源于国内外、热传于网络的节目进行再创作、再加工,充分发挥网络特色。在为期四天的录制时间内,来自海内外的社会名人、演艺明星、网络红人等先后登台,发布了“2013年网络热度榜单”,录制了歌曲《We are the world》、网络原创歌曲《网事2013》、视频小品《忐忑的西游》、魔术《订书机》、杂技秀《极限》、创意节目《我和我的小黄人》等近30个精彩节目,舞美设计简约、大方,青春元素浓郁,充分体现出2014年网络春晚“正能量、国际性、网络性、新奇性、互动性”的特点,传递青春正能量,共筑“中国梦”。 
 

网络春晚

网络春晚

网络春晚

网络春晚

网络春晚

网络春晚

网络春晚

网络春晚


 
    据了解,中国网络电视台将于1月30日(大年三十)携手百家网站同步直播,并实时发布点播内容。网友不仅可以在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络电视、手机电视、IP电视、公交电视观看晚会、还可以下载CBOX央视影音客户端和央视悦动客户端进行观看。届时,网友在观看晚会直播的同时,还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参与实时互动,抽取“高大上”奖品。春节期间黄金时间段,2014年网络春晚精编版将在中央电视台综合、财经、综艺、中文国际频道播出。
 

热词: 2014 网络 春晚

[责任编辑:鞠战鹏]

打印| 我要纠错| 复制链接| 转发邮件 |

channelId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