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春晚兑现惊喜大奖 上海小伙喜获“半套房”

2014年03月07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video

 

3月6日,中国网络电视台在京举办了“2014年网络春晚赏析座谈会”,邀请著名策划人、资深媒体人、获奖网友代表出席。赏析座谈会场面温馨、气氛轻松,为2014年网络春晚的收尾增加一抹温暖的色彩。

嘉宾网友正在进行赏析座谈

嘉宾网友正在进行赏析座谈

赏析座谈会首先为获得书画家范曾书法作品《中国梦》的上海网友孙爱海、获得王亚平签名天文望远镜的保定网友安学超、获得雷军亲笔签名小米礼盒的天津网友张正勤、获得胡抗美书写春联的北京网友胡海、获得了熊猫基地亲子游套票的北京网友杨肖颁奖,兑现了2014年网络春晚对网友的承诺。互动抽奖是2014年网络春晚的亮点之一,在直播过程中共进行了三次,为网友准备了价格不菲且具有纪念意义的奖品。仅直播期间,就有近三百万名网友参与其中,大大提升了网络春晚的黏性魅力。

获得书画家范曾法作品《中国梦》的上海网友孙爱海

获得书画家范曾书法作品《中国梦》的上海网友孙爱海

上海网友孙爱海在拿到书画家范曾先生书法作品《中国梦》这份大奖后,用小小紧张表达出内心的激动。他说,“当初接到获奖电话的时候,我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呢,今天看到这幅范曾先生书写的《中国梦》后,我可算是梦想成真了。”在场的专家更是戏称上海网友孙爱海此次的奖品价值堪比“上海半套房”,引起了现场的小高潮。

 获得胡抗美书写春联的北京网

获得胡抗美书写春联的北京网友胡海

经过四年的沉淀和积累,网络春晚已形成自身特色,逐渐成为春节期间网友期待和关注的网络聚会。在对2014年网络春晚赏鉴、评析环节中,著名策划人喜宏说“作为网络春晚的粉丝之一,我觉得2014年网络春晚好玩、好看。”资深媒体人西冰更是用“用户思维、诉求清晰,轻松不断、活力四射,不尚奢华、简繁相怡,新奇特精、视频盛宴”对2014年网络春晚进行了定位总结。

获得雷军亲笔签名小米礼盒的天津网友张正勤

获得雷军亲笔签名小米礼盒的天津网友张正勤

获得王亚平签名天文望远镜的

获得王亚平签名天文望远镜的保定网友安学超

同时各位专家也从立意创新、用户需求、网络特色等多方面为2015年网络春晚出谋划策。著名策划人喜宏提出了媒体行为、社会事件、文化记忆、文化符号、集体无意识状态的媒体产品的“五个阶梯”,对网络春晚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如何形成春节社会文化记忆和文化符号提出了更高的期待。资深媒体人西冰认为“基于网络用户最大的精神内核是自由,获取、发布、分享信息过程是随时随地随心随意,不受任何限制。那么网络春晚真正意义非文艺行为,是网络行为。” 中国科学院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博士冷凇更是提出了在内容上“坚持制造期待感 ”,在宣传上“ 传播比制作重要”,在思路上“共乐、同乐是网络春晚最高境界”的理论。

网友喜获央视网四川熊猫基地全家游

获得熊猫基地亲子游套票的北京网友杨肖

四载年华,一路走来,网络春晚始终坚持继承传统,拥抱改变,2014年网络春晚全力打造“年轻人的春晚,网友的联欢会”,大胆玩转网络特性,凸显青春元素,强化网友互动,营造文化氛围,引发众多媒体的关注,得到广大网友的点赞。

在未来前进的路上,网络春晚不仅是一场高端大气的视听盛宴,还是一场国际化、接地气、有文化的网络盛事;不仅是一场网友欢乐的联欢会,还是一次传递文化内涵的网络活动。一言蔽之:2015年网络春晚将开辟新篇!

热词: 网络春晚 大奖 半套房 2014

[责任编辑:]

打印| 我要纠错| 复制链接| 转发邮件 |

channelId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