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春晚官方微信

2013网络热度“人物”:

他们之中有草根,也有明星;有精英,也有土鳖;有创造历史的人,也有感动中国的人。他们的故事为全民带来谈资,是网络社会最受关注的人。他们是2013年的网络风云人物,用不同的行为,代表了我们时代共同的精神气质。

2013网络热度“声音”:

它们是传唱度最高的中国好声音,歌唱爱情,歌唱青春,歌唱生命。它们抚慰过我们忐忑的内心,唤回过我们久违的感动,歌唱出2013年我们共同经历过的社会情感。

2013网络热度“词汇”:

它们频繁地出现在新闻中,出现在搜索引擎中,出现在持续的社会话题中。每个词汇背后,都代表着发生在2013年之中的,我们曾一度最关心的事。它们是2013年的关键词,也是2013年的社会体温计。

2013网络热度“创新”:

它们或是创造了新的网络金融,或是开辟了人际交往的新模式,或是引领我们用新的方法去探知这个世界。它们代表了新的生活方式,为人类的未来勾勒出一幅前所未有的生活图景。

2013网络热度“图片”:

它们是被定格的瞬间,记录下2013年最能触动我们的点滴。故事的主角或远或近,或伟大或平凡,都曾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冲击。看着它们,就像重温2013年我们共同经历过的喜怒哀乐。

2013网络热度“影视”:

它们是2013年的影像记忆,记录的是2013年的梦想、生活与思考,折射出属于2013年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它们的剧本来自生活,它们是我们内心深处对这个时代的解读。

2013网络热度“公益广告”:

它们为老人、儿童、弱势群体代言,每一个都是写给我们内心最柔软部分的一封信。它们是改变世界的伟大广告,代表着一个广告能够拥有的最大善意,也代表着我们社会所拥有的正能量。

2013网络热度“文字”:

它们简短,但不简单。或温暖人心,或激励向上,或引人深省,它们总是那样迅捷又准确地直达人心,直面这个时代下最真实的自己和情感。主要包含微博、微信、博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