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萌娃爹妈看过来,2015CCTV网络春晚联合“宝贝来了 ”向全国征集极客萌娃,会背诗词古文、演奏乐器、唱歌、跳舞或者还有其他绝活,赶紧上传你家宝宝的才艺视频,网络春晚的舞台,为他们而准备!被“赞”次数最多的十位宝宝将获得“网络春晚大礼包”。

征集说明:

向全国征集7岁以下有才艺的宝宝,才艺范围包括:
1、传统文化类:能熟练背诵唐诗、宋词超过100首,会熟练背诵三字经、百家姓、弟子规,并理解其简单的含义。
2、演奏类:能够较专业的演奏一个乐器,如:古琴、琵琶、钢琴、小提琴等。
3、歌唱类:能够完整、准确的演唱歌曲。
4、舞蹈类:较好的协调能力和肢体表达能力,能够完整的演绎一支舞蹈。
5、其他类:除了以上四类,还有别的绝活的。 。


征集要求:

1、通过爱西柚征集符合以上分类的作品,每位用户提交作品数量不限。上传视频时请备注宝宝的姓名、性别、年龄和简要介绍。

2、上传视频,即表示您已同意《央视网网络服务使用协议》,请勿上传色情,反动等违法视频,请勿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上传任何电视节目、音乐视频、音乐会视频或商用视频,除非视频完全由您个人制作。


征集时间:

2015年1月20日—2015年2月5日


参与方式:

登录央视网,按照相关提示填写活动报名表并上传征集作品。

活动回报:

1、最有才艺的小朋友,将登上网络春晚的舞台,向全国网友展示他们的才华。

2、参加征集的小朋友的精彩表演,还将在央视网少儿社区宝贝来了进行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