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络春晚小年夜来袭
快闪送福打造全民狂欢

CCTV网络春晚将于2月11日小年夜在CNTV等百家网站同步直播。 [更多资讯]

作品展播


家,是难舍的情;家,是心中的根;家,是我们忘不掉、割不断的牵挂。
拿起手中的相机,用满满的爱定格此时的温馨与幸福。

  • 公告

    征集活动已结束,感谢您的参与与支持。征集上来的照片均有机会在2015网络春晚中展出,入选作品将获得“网络春晚大礼包”。

征集展播

全国萌娃爹妈看过来,2015CCTV网络春晚联合“宝贝来了 ”向全国征集极客萌娃,会背诗词古文、演奏乐器、唱歌、跳舞或者还有其他绝活,赶紧上传你家宝宝的才艺视频,网络春晚的舞台,为他们而准备!
被“赞”次数最多的十位宝宝将获得“网络春晚大礼包”。

征集展播

网罗“新奇特”,互联生活不OUT!这里见你未见,你们想,我未想!
只要“存货”够新、够IN!网春带你GO时尚、GO潮流!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中央电视台、中国楹联学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国家图书馆共同发起2015羊年春节春联征集活动。详情查看>>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