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难舍的情;家,是心中的根;家,是我们忘不掉、割不断的牵挂。
拿起手中的相机,用满满的爱定格此时的温馨与幸福,征集上来的照片,
将在2015CCTV网络春晚中展示,与全球网友共享这一份感动。
入选晚会的全家福作品将获得“网络春晚大礼包”。

征集说明:

1、提交的作品拍摄要清晰,拍摄画面和角度具有一定美感,以团圆过年为主题,展现和谐家庭。

2、征集作品需注明拍摄时间以及文字说明。

3、征集照片必须为原创作品,每位用户提交作品数量不限。

4、活动征集页面严禁恶性刷图,一经发现,组委会有权查封该用户账号。

5、支持jpg、jpeg、png格式,图片大小在1M到5M之间。


征集时间:

2015年1月15日至2月5日


征集规则:

每天完成征集活动报名且成功上传作品的前10名用户,经确认上传作品的有效性后,将有机会获得50元话费充值卡一张。每个手机号绑定一个账号,有且只有一次中奖机会。获奖名单将在活动官网公布。征集结束后,将从征集作品中选出最具年味的全家福作品进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