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如果问一个女人的兴趣爱好是什么,不出意外的话,逛街购物绝对是大多数人的首选。男人则恰好相反,一听到要去“逛街”或者“陪逛”,第一反应就是抗拒和推脱。
对于女人来说,逛街购物好处多多,心情愉快,扮美扮靓,休闲放松……即使走上几公里路,一整天什么也不买,只是纯粹的逛街,她们也乐此不疲。而男人在整个购物过程则不断扮演着各种不同的苦命角色,“拎包工”、“挨骂的参谋长”,“移动取款机”……,当然,让男人最无法忍受的是一整天除了逛街,只能逛街,基本没有其他的事情选择。因此,有句话说:“要逼疯一个男人很容易,拉上他逛逛街就可以了”。


    那么,有什么方法即可以满足女人天生爱逛街的精神需要,同时又不会让陪伴的男人们感到身心俱疲呢?


    如果有这么一个神奇地方,当你们在逛街购物烦闷之时,如梦幻一般,随时步入奥体公园,融入到自然之中,沿着公园僻静的小路,与他携手漫步,一路感受林间点缀的花花草草,聆听着鸟儿动听的欢唱,看着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或是来到鸟巢与水立方之间,站立在无比宽阔的广场中间,看着这些中国的地标性建筑,闭上眼,耳畔仿佛传来当年那慷慨激昂的加油呐喊声,回忆着一次次国旗的升起与国歌的奏响。无论是哪一种场景,总会有一种感情让你们为之触动,这购物之外的额外收获便是这神奇地方的魔力所在。


    2011年底,这个神奇的购物中心—新奥购物中心将会揭开神秘的面纱,与北京广大市民见面。新奥购物中心隶属亚奥商圈, 坐落于鸟巢景观大道奥林匹克公园下沉花园内,毗邻地铁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新奥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达24.5万平方米,拥有2300多个停车为位,集娱乐休闲、文化交流、购物餐饮、主题体验于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也是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内独一无二的综合性大型商业空间。除了各种大牌、名牌企业店铺入驻新奥购物中心外,新奥购物中心也在着力打造“饕餮餐饮街”,这里汇集麦当劳、吉野家、一碗居、易贝乐、品奇披萨等20余家不同风格的特色餐厅。享用美食之后,漫步在“世外桃源”般的“森林氧吧”与“龙脉水系”之间,时而远眺鸟巢、水立方,时而近看绿树成荫,花花草草。或者选择到新奥购物中心的咖啡吧上上网、聊聊天,享受午后惬意的浪漫时光,亦或者与位于新奥购物中心内的亚洲最大的CGV 4D影城看场电影,体验一把惊险与刺激,或者感受一下恋爱般的甜美回忆,如此亲近大自然的多元化购物体验,男人怎还会叫苦?“累”让它一去不复返吧。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新奥购物中心让他陪你逛街不再喊“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