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圣诞元旦双节即将来临,商家一般会借助节日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很多人早早便制定了采购计划,选择在这个时候扎堆购买家庭所需的各种家居用品,家居市场又迎来了一个小高潮。

点击查看原图

眼下的市场健康理念当道,主打健康消费的产品都成为了消费者的首选。根据人民网最新发布的《中国厨电行业白皮书》,消费者投票结果显示,凭借着在技术、设计、性能、服务等方面的显著优势,方太成为了消费者选购厨电的最满意品牌。根据近期的市场调查,方太系列厨电产品的销售量也呈现不断攀升之势。

专家表示,方太厨电在高端市场的热销,说明方太独创的高效静吸技术解决方案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同。

高效静吸:打造油烟机技术标杆

一直以来,消费者在选购吸油烟机时,面对市场上各厂家推广的各种技术指标,很容易陷入茫然,无所适从。究竟是应该选风量大的,还是应该选噪音的。方太推出的高效静吸解决方案彻底解决了行业的巨大难题,让消费者在选购之时,不用在各指标之间摇摆不定。

方太“高效静吸”技术就是专门针对消费者的油烟和噪音的难题而研发的,是目前行业领先的技术。“高效精吸”将运作过程精细地分为笼烟、进烟、排烟三大阶段。通过为每个阶段配置针对性的核心技术与优化手段,保证整个吸排油烟过程高效运作,达到秒吸油烟的完美效果,彻底解决中国厨房的油烟问题。

据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油烟机排烟更顺畅,噪音更低,方太发明了国家专利技术“变R蜗舌”风机系统。“变R蜗舌能有效抵消部分由于电机工作和气流运动产生的噪音,使油烟机内部的噪音降到最低。”

超值服务到家:产品贴心有保障

如今人们的消费能力已经大大的得到了提升,自然也追求高端的生活水平,方太所倡导的高端生活理念,已经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同。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便利,方太不仅在质保上给力,而且还展开了系列的超值服务,如用户关怀活动、青竹简活动等,选择方太真正是物超所值。

从05年到11年,方太坚持每年都在各个城市开展关怀讲座,讲座主题围绕家庭、事业健康、品质生活等,也耗“巨资”请了诸多资深老师奔赴全国各大城市。

在质保方面,为了保证消费者的最大利益,据了解,2008年1月1日之前购买的方太产品,吸油烟机免费保修三年,灶具(含电磁灶、电热灶)免费保修一年,消毒柜免费保修一年,热水器免费保修一年;2008年1月1日(含)之后购买的方太产品,吸油烟机、灶具(含电磁灶、电热灶)、消毒柜、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烤箱保修五年,热水器保修三年。(三包有效期自开具发票之日起计算,扣除因修理占用和无零配件待修的时间)。

业内人士认为,方太作为厨电行业领头羊,其开创的模式所取得的成功已经成为中国家电行业学习的标杆。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圣诞元旦家居旺销方太成消费者厨电首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