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方太产品
方太产品

香菇蒸鸡
香菇蒸鸡

    圣诞、元旦已经来了,春节还会远么?一年之际在于春,在新年里要做一些什么计划呢?健康无疑是头等大事。改变生活中的一些小的习惯,便能带来健康,何乐而不为呢?
    与健康相关的除了运动之外,重要的要数饮食习惯。全世界都说中国美食,其实博大精深的中国饮食文化中有一些并不健康,何不在新年来临之时,让健康从改变饮食习惯开始呢?
    随着养生文化的传播普及,人们越来越了解到,烹饪方式决定了食物的营养保留程度,各种加热方式里,比较而言,“蒸”是营养流失最少的,吸取油脂也最少的,因此是最健康的加热方式。


智能控温的方太厨房“蒸”英雄


    方太推出的智能温控电蒸箱,是将传统饮食“蒸”文化发挥到极致,让生活在现代科技烹饪时代的都市人依然享受到传统烹饪技法带来的营养、美味和健康,同时还能满足快节奏生活所需的烹饪快捷、方便。
    电蒸箱的高效蒸汽由上至下分布均匀,烹饪速度比传统的蒸法提高30%,保留的营养价值高出5%,对那些温度有特殊要求的食材来说,尤其是海鲜类的食材,烹法和火候控制直接影响品质口感、营养释放,甚至是食用的安全健康。
要将食材的原味美味“蒸”出来,传统烹饪中,要求对火候和温度较为娴熟的掌握才能做到,对烹饪者厨艺和经验要求较高。方太这款电蒸箱则完全不必,全智能化的精准控温,30℃——100℃之间,每一度的不同,热敏探头都能精确把握,根据不同食物的加热需求随心选择适宜温度,真正人性化的贴心设计。


能“隐身”的安全舒适厨房体验 


    方太的新品智能电蒸箱,采用时尚的厨房嵌入式设计,优化厨房的烹饪空间,不再使厨房拥挤、狭小、影响到烹饪体验及生活品质。另外,方太电蒸箱与普通蒸箱不同之处在于,它的独立式蒸汽发生装置,采用动态蒸汽平衡系统,进气和出气不断循环,蒸汽分布均匀,温度恒定,食物不会有不熟或是过熟的现象发生;它有可拆卸的蒸箱门和侧支架,方便对整个内腔和支架的清洁打理。
由于蒸汽的快速加热、循环,及时通过排风通道排出,所以用嵌入式的设计不会使大量水蒸气排不出造成墙面、墙体的受损,完全解除了家装方面的困扰,是能够“隐身”的“蒸”式厨房电器,安全、时尚。此外还有童锁保护功能,避免孩子的意外烫伤等安全隐患,预约和保温的贴心人性化功能设计,为家庭烹饪提供最时尚便捷、安全放心的舒适体验。
    它的材质、工艺、优雅大气的外观设计,以及更智能化、人性化的功能服务,无不印证了方太对高端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和为舒适安全、营养健康生活体验的不懈努力。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方太创新厨电新主张 新年健康“蒸”出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