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首播

重播

     

    2012年CCTV网络春晚,继续去年的草根网友为主角的宗旨,向广大网友发布征集令,开展网上征集活动“我要上网络春晚”,既有段子、歌舞、魔术、绝活等传统类节目征集,又有主题口号、当导演、吉祥物、冷笑话、微剧本、时光机等创意类节目征集。其中优秀的作品,将在网络春晚官网进行展示。

    所有参加征集活动的参选者在提交作品之前,请认真阅读本协议。在征集活动的有效期限内,且接受本协议所有条款的条件下,参选者将获得参选资格并可提交作品。作品一经上传,即表示作品原创作者同意发表该作品,愿意接受本协议并遵守本协议之约定。

    一、参选者保证其拥有参选作品的合法著作权,并承诺其作品的真实性、原创性,不存在任何抄袭或盗用他人作品的情况。参选者保证其有权授权主办方按照本协议约定方式使用参选作品。参选者保证主办方使用参选作品不构成对任何第三方著作权或其他合法权利的侵犯,不会受到任何第三方的侵权诉讼或索赔。所有参选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或其他合法权利的纠纷,与主办方无关,均由参选者本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二、如参选者违反上一条约定导致主办方使用参选作品造成了对第三方著作权或任何其他合法权利的侵权,由参选者负责解决并承担全部责任,给主办方造成损失的,参选者应予以全部赔偿,且主办方有权终止本协议。本协议因任何原因终止后,本条款中规定的参选者的赔偿责任仍然有效。

    三、参选者在签署该协议时,明确同意将该作品的出版权、复制权、展览权、发行权、改编权、汇编权、表演权、摄制权、广播权、信息网络传播权、翻译权包含在内的所有著作权(署名权除外)免费转让给活动主办方(中国网络电视台)。同意其作品可以不受时间及地域限制地在中国网络电视台所属的所有平台、中央电视台及衍生出版物(包括但不限于图书、音像出版物)中被无偿使用。如接到主办方的要求,参选者应及时无条件提供必要的著作权权属等证明文件。

    四、本协议构成主办方与参选者之间关于版权事项的重要约定。参选者通过征集活动指定的官方网站(http://wlchunwan.cntv.cn/2012/)或者官方邮箱(wlcw@cntv.cn)上传作品,即视为已同意本协议的各项条款,并受其约束。

    五、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首发,此前不得发表于任何媒体及网站,主办方有权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筛选;违法、违规、内容不健康的作品将会被剔除。同一条原创作品只能提交一次,不得一稿多投。

    六、浏览征集活动官方网站所发布作品的参选者,未经主办方书面许可,不得随意下载他人作品并用于任何商业活动,否则,原作者及活动主办方均有权依法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

    七、参选者上传作品时,应如实填写参选者姓名、住所、身份证号码、联系方式等,否则相关参赛权利将会受到影响。

    八、参选者保证主办方按照本协议约定使用参选作品无需向参选者或任何第三方支付任何费用。

    九、依不可抗力事件、法律法规的规定及中央电视台的要求或国家其他有权机关的命令、通知等原因导致主办方无法继续履行本协议的,不视为主办方违约,主办方有权单方解除本协议。

    十、因执行本协议所发生的或与协议有关的一切争议,主办方及参选者应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如双方通过协商不能达成协议时,任何一方可以将争议提交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处理。本协议的订立、执行、解释及争议的解决均适用中国法律。


>>>>>>达人报名通道

>>>>>>吉祥物设计征集报名通道

视频集>>

热词:

channelId 1 1 2012年CCTV网络春晚版权协议 1